Friday, August 1, 2008

why teenagers should not drive。。。

这不是个老一辈的人想要证明自己是‘比较大’而贬低青少年的文章。


是偶的一个自嘲篇。


今天去mid valley看the mummy3前,

(ps: 记得带鸡蛋进戏院,看完之后你就不需要特地去carrefour买来丢银幕)



很惯常的讨论谁谁谁驾车。


阿仪说她可以驾,

我说,
她驾的话,
明天都不懂到不到得到。



妮妮说她也可以驾,

我说,
她驾的话,
明天都不懂可不可以活到。(年头去她家拜年时领教够了她飞车技术)



很cheeky地说完后,

才反省,其实自己,
才是最最最不会驾车的人。



虽然,我可能不是‘teenagers’了。


虽然,更正确的讲法是我的样子根本不像teenagers了。。


但其实我驾车,还真得很鲁莽,冲动,贪有型,无知。。。。


以下乃惨遭虐待的老婆。。。


1。side mirror
看到黑黑的斑吗??

很好笑的是,

其实这伤痕是在自家弄出来的。



从家里reverse出来的时候没看清楚距离,



就酱。。。


而上面的痕迹,
其实是
另一边side mirror的痕迹。


相反原因,


这次是驾进家里parking时弄到的。。。


zzz。。。


左右皆有伤痕。



可见我这个人做事公平,绝对不偏袒。





2。屁股


讲真,

其实我忘了这伤是怎么弄上的。。

大概也是reverse时,硬硬擦屁股而过。。。




3。door

这个我记得,

其实不可以完全怪我。


是人家double side parking,而我必须要过时,
才割到的。


虽然the fact that在我前面的4辆,
同样完美无损、安安全全的经过,
是很明显的突出我驾车技术,真的是。。。。。啦。


4。bumper




排名第二明显的伤痕。


老妈几乎拿藤条hoot了。


'while it's called ‘bumper’, doesnt mean tht u r suppose to bump it!!!'

the tigress roared...





这痕迹,我个人预测还会在加深。



事关我不知为何,


每次parking必须靠近到临接吻点才甘愿的。



我也不想的。。。。
但脚和手不受控制。。。





然后,排名第一的是

后面车灯。。



照片里面看到的纸包灯,


是老妈的杰作。




案发经过是这样的。



在某个shopping mall里parking时,

有个柱子在旁边,



但我没有正确猜测距离,


说退就退,
说转就转,


在加上,
那时候不专心,


结果alarm ‘di di di, diiiiiiiiii’,就发出不熟悉的声音。。


‘PAAAAANNNNG!!!’



‘PRAIIIIIINNNNNNNNNNKK!!’




三秒过后



偶才清醒,
这不是最新ALARM的音乐。



是车灯撞倒了,
玻璃碎了。
还好(?)灯还没坏。



回到家准备被活生生吞噬时,


老爸回来了。


一句‘AI YA。。谁没撞过车’
给妈妈听后,



偶小命还算得以保住。




然后还很好的,帮我用包书纸贴起来,防止进水。





表面上的痕迹,

基本上是这样咯。



其实还有更多,不过没机会拍照片。



如:去年农历7月14时无端端side mirror自己裂;

送肥肥和酷酷回家时车轮胎严重烧到整个裂成一半(此乃经典)等等。。。



唉。




老婆,请原谅我这个abusive hub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