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马来西亚,什么都能!!

国父tunku abdul rahman,
真的是厉害的人。


他51年前,
为我们争取到独立时,
就已经一早预料到2008年的状况了。


他高喊:

‘米跌价!米跌价!’



嗯。
51年后,
真的,
我们喊起这个口号,
格外有亲切感、
感同身受。


------------------------------------------------------------------------------------------
刚刚chingyik msn我

chingyik : happy merdeka!
ah ken : .....
ah ken : er.... happy to u too??



讲真,
今年我完全感受不到独立的气氛。


去年还看到几个变态爱国的人
插几十支国旗在车顶
超速驾驶,
哦,不是,
应该说是低空飞行比较恰当。


但今年,
我什么都没看到。


我家外面的烟花,
shoo shoo bang bang那几下,
就没有了。

。。。

要酱省meh。。。

不懂的人还可能以为
有关单位要把烟花
留在916变天那时
帮安华先生庆祝咯。




其实我也算是很爱国。
为何不爱?


多少个国家有代表性歌曲?
伦敦有london bridge is fallin down。。

我们不遑多让,
也有

mrr2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mrr2 falling down,
goddamn samy



张艺谋用几千万,
找周杰伦拍电影,
也不是跟我们学来的?

满城尽是plaza tol

就是从我们这边偷师的。


还有还有,
50 first dates这部电影也是从我们这边学来的!

我们今天说不会起价,
明天又会起的咯!
而且起到rm2.70,

但几个月后,
说9月才跌,
但又会未到9月就无端端跌的喔!



而且,
在大马住下来的男人,
也特别强。

虽然5-60岁,
仍然有能力拍文艺动作片,

虽有一定年纪,
仍然龙精虎猛,
18般武艺,
招招精悍,出神入化,
值得佩服。



besides,
当其他国家热带雨林越来越少的时候,
我们展现了高科技是在马来西亚的!

几千万做出来的钢骨森林,
会定时下雨,
完全把大自然的魅力展现出来。



当然,
我国也不是没有缺点。
我们缺点就是没有creativity。

十年前
我们就抢先
上映了brokeback mountain,
今年,安华先生又要从出江湖,
帮马来西亚拍这个影片。

不过我想票房应该不会跟以前一样好了。
哎,
有创意点啦。


此外,
动物园和tanjung rambutan的防范措施,
做得很糟糕。。
你时不时看到几只猴子
抢了人类的电单车,
作出tarzan的声音奔驰路旁。



没关系,
我爱我的国家,
有国才有家。


我相信未来几年,
这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好。
真心这样想的。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