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un-kenneth-ish like post


曾经,


有个带头的、

有个认真的、

有个搞笑的、

有个沉默的、

有个忙碌的、

有个有天分的、

有个最没天分的;




曾经。


本来决定了这个部落格的每篇文章,


都必须是轻松,

没烦恼,

天塌下来当被盖的那种。


如果能让人会心一笑,

当然是更好。



但现在,允许小的稍稍抒抒感情。

那一瞬间的事,

大概是其中一个最不能让我忘怀的记忆。



事情的发生

经过了两个晚上,

那一幕还挥散不去。



眼睛

鼻子

脸颊

和嘴唇


我想今晚也会伴随我同睡。



而我本身


那一刻,

空白的脑袋

颤抖的双手

紧张的口气

慌乱的眼神



也让我暗地里痛骂为什么念过那么多年书,

没有一篇文章教我怎么处理这状况。

我们教育部长还有什么不下台的道理?



这记忆坑在心里那么久,


就算我再会让自己转移视线


就算我再会不停劝告自己别犯错


就算我再会压抑停也停不住的心跳


我也不能继续隐瞒自己,



我这次,

(可能,

也许,

大概,

可能有错,

可能只是一时傻了,)



真的

。。

。。。

踩中不该踩的地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