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你这个色胚!

昨天msn旧同学,
他告诉我:

‘我戒色了’



我看了后第一个反应是-----

哼!
听你车大炮!!



天下没有不好色的男人,
只有假装不好色的奸人!



男生肯定是好色。
从这理论,
我们可以推断出


男人=好色



但为什么千千万万个男生都有不同的品行?


从这个理论,

我们又发现


男人=(k)好色



何谓 k?

k乃控制力。


若说从1到9是控制力的标注

那么

1好色就是绝佳好男人----只忠于妻子,非礼皆无视。
2--只忠于妻子,非礼尽量勿视
3--只忠于妻子,非礼偷偷监视
4--只忠于妻子,敢看但不敢试
5--只忠于妻子,
外面顺便偷吃
6--不忠于妻子,在外无乱放肆
7--不忠于妻子,
准备抛妻弃子
8--不忠于妻子,一家大小同吃
9--哪还管妻子,奸淫骗属小事


绝大多数男人,
皆徘徊在4-5之间,


不然‘菜系利’和‘乘龙’也不会说

‘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


我不是要把他们的所作所为正当化。。
m的。
自己做错事,
还把我们拖下水。


不过,
就像孔子说:

‘食色,性也’


单单从

‘男’

这个字,就知道男生真的是‘精’力旺盛,
以至于精子上脑,
忘了思考。


‘男’
的上面,
是--

田。

事关从前的男人都是耕田,
赚钱养活家人的。


那‘男’人的下面为什么是‘力’?

废话,
男人下面没有力,
还是男人吗?


所以,
要找个不好色的男人,

从ken-ology推出来的原理,

如果,

男人=k(好色)

好色=0;

then


男人=k (0)
=0

所以,是没有不好色的男人的。



找一个不好色的男人给我看,
我找一只会吠的猫给你

1 comment:

tan yaw chuan said...

戒色?every1 戒色 i also blieve...but not kenneth liaw vern xi leh...AHAHAHHAH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