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生日短讯


有什么头痛过买生日礼物?



a. 老妈和老爸争吵,你不懂要帮谁

b.去女朋友家上了大号,才发现停水,不能冲

c.妈妈和岳母,同样要为你孩子取名字,而你不懂选谁

d.上了大号,发现没有卫生纸,而恰恰好,钱包里面只有女朋友的照片,和rm100纸币,你不懂要用哪一张解决问题




其实对我来说,

买生日礼物,
真的很麻烦。
尤其是给有意思的异性


买贵-
又怕人家不要,
而且家里又不是很有米。


买便宜-
又怕给人讲cheap...
表给我很天真,
讲:

‘its the heart tht matters’
zzz
我不吃这套。

你生日我买sugus 糖
看你有什么反应。。。(话说回来,不懂sugus还有卖没有)





不过
那是对有兴趣的异性啦。


对普通人
像俊豪讲酱,

男人老狗,
send 个10cent sms 就算给脸了啦。
何况,
都不懂能不能记得对方生日先。。。



而我挺幸运,
imu朋友都是一班
不是surprise都不叫做生日礼物的人。

所以礼物他们gaodim,
我share钱好了。


要比较私人seng,
嘛最多送个短讯咯。


话说,
今天这样没事做
又写blog,
就是因为某女孩
烦恼着

该送什么短训给她心仪的生日男生



问起我,
我就建议咯
send

‘i'm your birthday present,
unwrap me...’



看!
几特别!
几有诚意!
几够表达心意!
几够鬼一目了然?


哪里知道她不接受。
cheh。

你知道我要都没有吗?!


3 comments:

Rex said...

我也收到类似的offline msg.
说什么yellowman out liao.
好才我在睡觉没on9.
不过讲真...
什么yellowman, 1000个,
听都没有听过咯。

Rm89???
免费给我我都不懂拿来做么。
zzz...

ah ken said...

ma鸟!
你够力咯!

comment 也comment 在错的地方!

-fairie- said...

睡你的頭
每天睡睡睡
要考試了還不要讀
你沒有聼過事你孤陋寡聞!
你要免費都沒有人要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