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恋爱计算机--- love calculator


因为某个人在msn pm不停给pressure...

" (yes! 3 more subtopics to go!)"


"(another 1000++ words to go!)"




让我也不得不觉得时间不够用。
人家就来做完了,
我还在goyang kaki。。。
怕到。。。


只能乖乖坐在电脑前面highlight journals,
打字,
赶health promotion的3000字功课。



不过一如往常,

我忍耐力有限。
没有半个小时,
又再摇脚。

顺便看看
人家送来的email。



其中有个小妹妹,
叫我去看什么
love calculator的。


说很‘灵’哦!



我心想:

‘灵’个屁!
单单电脑就决定了我的姻缘,
人生还有乐趣?




想归想,
还是照样去了。。。






就如上面这样。。

一边写你的名,
另一边些对象的名。




第一个pop进脑袋的,
是酷酷。


所以就打了她下去。。。


结果得到

哇,

酷酷看到没有?


难怪我们cannot work out啦!

才24%
里面还说

‘虽然我们有可能,
但机会率很少。

就算努力过,
可能还是不能够’



哈哈哈哈!!!


有道理喔。




然后,

想想,


反正这是过去,
不如试看未来的可能性。。


结果就不好意思地,
摆慧慧上台。。(你发现的话,请你吃饭道歉)



结果,
成绩是:



当当当当!!

liew chee hui vs liaw vern xi
16 %。。。

比上面的还低。


难怪啦,
给人讲了快一年,
还不是什么都没有??


果然有迹可寻。





身为一个非常关心周围朋友的人,

我自然也想知道其他人的可能性。

所以就想到小怡跟祥仔。。

成绩出来是

ng xin yi vs tay cheh hsia
14 %!!


唉。。



果然不可能的就是不可能?


同样被讲了这样久,

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们这两对苦命鸳鸯,

来生只能再见。


顿然,
对世界缺少了希望。。。

难道爱真的不在人间?


我跟祥仔都上了。。

没有理由不用俊豪的。。。nyeh nyeh nyeh。。。



但一时想不到还有谁可以配他,
就很自然的,

把阿仪拿去跟他配了。


结果,
超级出乎意料的,


ng sinye vs liew choon hau
出来的成绩,

竟然是!!!



天啊!!!


99%!!!


瓦啦列!!!



九十九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luk地!!!

到现在还是不能停止笑!!

还等什么?

上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阿


我承认是有点无聊,

但你们自己随便把名字放去看看,


如果找到个99%的,

我给你踢!




哈哈哈哈哈!!!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god! seems like u really have nothing better to do...
no need to do hp meh....
haha this was really a blast man!
the test was so so 'accurate',
i really ROFL!!
haha u have successfully added spices of life to my mundane assignment-and-studies based period...

ah ken said...

nid to do la...
but brain cannot process anything other than these rubbish stuff..

tht test got so many 'awards' lo, according to their homepage.
maybe reli accurate leh...
hahaha

WenYi said...

haha...aiyo...i jz tried chin yeong and cheh hsia!
guess how much??

jeng jeng jeng....
99% also!!!!!!
wakakaka.....
faster ask cheh hsia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