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IMU 杯

每一年,imu都会有imu cup.
类似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东西。


你想象到的项目,基本上都有哦。
篮球,足球不用说。
甚至游泳,scrabble和棋都有。


每个人可以选择性参加,
而本人也不知为什么阴差阳错,
到了大学才学人打球。


去年,参加了squash和tennis。
开玩笑,
一个亚军,一个殿军。
虽然只有7队。
但也算有奖牌,还贡献不少分给我的batch咯。


今年,放弃了tennis,选择了排球。
原因是tennis一整年没有练,而排球就练了一整年。
而且排球队的成员让我比较能自在点。


就因为练了整年,所以基本上我们期望也不太低。
还作了jersey咯。


yeng 吗?
rm 50。
蓝色,配白条纹。


nike的咯。
具有排汗功能。
虽然穿时不懂为何会感到比较热。



价钱是rm50。
贵吗?



其实我觉得有点咯。


但是有经验的人都说是便宜了。




然后不太想让你们看到的背面。。。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号码和字要用‘金色’。
个人认为,比较像是用了celephone tape贴上去的颜色。。

这个角度你可能看不清楚jersey身上的我的名字。
其实你没看错。
的确是‘啃奶’。。。。


说来丢脸。。。


本来打算只放‘熙’的。


但其他人讲,一个字不美。


我就提议用‘肯乃夫’咯。
音译kenneth嘛。


怎么知道,


给一些38的人说:

“我懂了!叫‘啃奶’好了,
特别嘛!”


。。。。


结果不就这个德性咯。



至于22,其实我家里的号码都跟22有关。
我车牌-7822
地址-22
老爸车牌-8522
老妈车牌-6228

所以就用咯。
上面nike logo。
下面sia sui 死人的啃奶。


我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em!

对不起咯。让你觉得不自在。=P

如果我们改过自新,你愿意重新接受我们吗?=PPP

~cyn~

ah ken said...

够力。
酱都给你找到。


imu你是第一个。




anyway,你都说到酱了,ah ken就坦白咯。
其实是 men's double 的 partner让我不自在罢了。

Anonymous said...

oh. 原来是这样的。。。

喂。你的blog名都是你自己的名了,你expect有多难找叻?我还以为你那gang的朋友都知道了叻。

~c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