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ROUND 2!

顾名思义,
标题说了清楚。
我 speed dating 的 第二圈,
就在今晚 7pm 开始了。



ROUND 2!!!

我的确是KEN 啦,
不过她不是RYU。

我没上面的leng zai,她也没上面的大只。




其实我是不想说出来的,
不过既然都给人家看到了
(wen chin + adelin,要做坏事都给你们gup dao),

唉,
爆就爆啦。


我的确是跟另一pair(简称 j pair)一起去double dating。


为什么那么做?
因为那两个女生是好朋友。


其他的两对都是已经认识了的。
而我和 j pair 都互不相识。


未免女孩子们感到尴尬和害怕,
所以就这样提议咯。


这样一来他们也会自然点。
我和j 男也不必太过烦恼想什么样的话题谈。




就这样,在imu前面6.55时,
他们女生都比我早到了。
很感动。


最喜欢准时的人了,
甚至比我还跟准时。
这样的女孩子哪里找?


然后7点正,J 男也到了,

问题是:

他准备了巧克力送给他的伴耶!!!!


WALAO!!!
我什么都没有!!!
让我看起来真的很够鬼 insensitive,un-romantic!!


J男,你竟然偷跑,算你狠。



然后,在车上算稍微尴尬,
因为不懂说什么好。
有谈家庭,
有谈捐血,
有谈course,

但很明显听得出是硬硬挤东西出来讲。



然后,就酱,到了我们约会的地点。
endah parade


*ah ken 躲得远远-ing*



什么?
不懂哪里是endah parade?


不就是carrefour咯。


*再次躲得美国酱远*

。。。

我已经听到很多谩骂声了。


‘什么鬼!!给你去约会,你去那鸟不生蛋的地方?’

‘walao!! ajimal 都还有大电视让你看电影,endah parade有条毛?’

‘holy shit!! ken! can u be even more un-romantic!!!’

‘ah ken!!我绝对不会做你的女朋友咯!!’



。。。

你们不要酱啦。
其实我也是有想过的。


带她去花园,
试问女孩子会跟陌生人一起去这样偏僻的地方没有?


带她去看电影,
2个小时坐着不说话,闲不闲了点?


带她去较好的餐厅,
然后?送他回家?更闷咯。



所以,虽然狡辩得很牵强,
但endah parade,
没有那么差啦。

至少还可以走走。


而且,如果你觉得到这边就很欠打,
你不应该读下去了。


因为,我们后来去吃的餐厅,
就是kfc。


我听到有人发火了。


等一下咯!!!


当我们提议kfc的时候,
最兴奋的,其实是女生咯!


后来才发觉,
原来他们最喜欢的食物,
其实就是这个。

当我点dinner plate的时候,
其中一个还说,

‘别怕,你吃不完,我来吃’

!!!

怎么男女角色倒反了?



然后,
就坐在热到半死的地方,
吃吃谈谈了将近2个小时。

上面的是选我的女孩子。

澄清一下。

1。她不是盲的。

2。她不是聋的。

3。她不是傻的。

4。她不是siao的。

所以表再问:‘zomok她会选ah ken你的?’



她真人比照片上美和可爱很多很多。
本来是不要公开她照片的。
但我不会马赛克。
算了。


明天再跟他解释。
这样,至少还可以在次保持联络。

我班奈leh?



在这两个小时多里面,
真的是畅所欲言了。

可能现在大家才热身起来,
所以真的什么都谈。
也知道了很多小细节。



她有个姐姐,
家中排行最小。
华文名很像男生,跟我倒反。
也曾经给老师误会是男生的名字。


住在jb,
读form 6,
爸爸只会英文不会华语,妈妈会华语,
这点也跟我倒反。


很喜欢说自己是‘发胀的面包’,
常常说自己肥了,肥了。


然后吃东西非常快,
听说,这边叫了食物,
转个身,就可以吃完了。

跟我认识的某个女生差很多。

还有很多很多啦。


加上j pair的女生,
walao!

一开口讲话可以讲不停的咯!
一个话题可以连到另一个,


所以我们也渐渐变成很像老朋友酱,
讲个不停。



当然
不可能来约会就真的是两pair一只讲到晚。


所以,我就借了她,
把我们两个独处去。


一开始感觉上她们似乎有点抗拒。
所以我也被逼说:‘放心啦!不会吃了你的’


然后,就到处乱乱晃。

先来到bowling场。
但我们没有去玩。

1。我没兴趣丢脸。

2。他没兴趣洗沟。

3。要保留下嘛。希望有下次



讲爽罢了!

我们在那边很废的乱乱拍照咯。
她也很sporting。
陪我无聊。


‘zomok这边的8号球酱轻的?’


ah ken握着两粒球。
绝对绝对绝对不是在练习握着另一种‘两粒球’。。


然后叫陌生人帮我们合照。
对方一定觉得我们是癫的。
这样也爽。




过后,再次启程我们的endah parade半日游。

跑到楼上告诉她这边超便宜的karaoke。

然后她说要拍照
因为有‘吃的’!!


sweat。
真的分分钟都在想着要吃。



过后,又走来走去,
她诉说以前的生活,
而我说了什么我也不太记得。


一面讲一面走,
看到吉他,
就自认很伟水的告诉她,我会弹。

可惜啊,
如果有一把的话,
还可以show off show off下。


怎知道,
她冒出一句

‘哦,我钢琴grade 8’。。

。。。


ah ken收声比较好。。。


我没有grade 8,但我也会做做样子。



然后,
看到卖dvd/vcd的店,
又拍起照片来。

拍得她好难看。哈哈哈哈。


从这边又得知,
原来她喜欢看的动画类型。
gundam哦。(偏偏是ah ken最不喜欢的之一。)


哇。
男性化下。

还有收藏模型哦。



接着,看到个有趣的店。
卖气球的。
还有开班教人家做气球咯。


看!endah parade半日游几好?
要不是来这边都不懂那么多东西。


somehow, 上面这张有像小小哦。

接下来,
就继续乱乱走。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zomok她不同照片,
样子都不同的?



这个时候,
来了个有趣的对白。

我:其实hor,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人家来所谓的约会咯。(没有装纯情k?)

她:哦?你以前没有过。。。。

我:是有过啦,不过没有约会过。你呢?

她:form 6的时候有过咯。过后来到这边就分了。

我:i see。分的理由是?

她:感觉上越来越有不同的想法咯。他小过我嘛。

我:(流汗 ing),请问你是8x?

她:我88。他89。

我:。。。

我:我也是89。。。




然后,
也是时候走了。

刚好又遇到j pair。
看到他们手上拿着冰淇淋,
这馋嘴妹又心动起来了。

在我不停诱惑下,
(哇,很象很好吃;哇,很甜咯)
就真的去买了。


接着,一整天最有价值的照片,
大概是下面这张。
看清楚他雪糕的分量跟我的。


真的吃到很够鬼快咯!



又吃又谈后,
这一个没什么大事情发生的晚上,
就挺有趣的结束了。


我也有听某个人的话,
约会过后送他回家,
然后sms人。


不过,当我sms

‘希望有下一次的话,
你会愿意陪我出’

时,


她的reply 是:

‘我不介意,如果你不介意going wit a buddy’


hmmm。
感觉上是个很好让男生下台,
知难而退的拒绝法。




总而言之,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个不错的经验。


不过这次幸运,
跟到一个又可爱又大方的女生。


假如下一次有类似的遭遇,
可能就没那么好命了。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

好像我是最鸡婆那样。
我只是比别人都迟睡。。

听起来好像ah ken也玩得蛮爽的哦。
乖仔!有听姐姐的话。=P

你写这个blogpost也写了很久叻。
11.57pm-2.30am?!

不过,坦白讲,她确实好像是让你好下台将叻。standard format la.don't take it personally...

不过她也挺可爱的啦。我们在SRC房里等的时候也是她话最多。。很健谈。我就知道你们不会落到大眼瞪小眼的状况。=)

好啦!我comment到也够长了。最后要讲,good job! well done! =PPP

~cyn~

ah ken said...

我也是很出于礼貌才酱sms她的。
(当然假如她很兴奋的答应我也会很暗爽)

不过真的不错啦。
真的认识到另一个平常怎么得都遇不到的人。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格真的蛮有趣叻。。
在这个超闷得STUDYBREAK增添了一些调味料。。 嘿嘿。。
不要灰心,IMU还有很多女生等你去认识。。再多3个月又有JUNIORS进来了。。=P

ah ken said...

表讲到我很像很despo酱。

Anonymous said...

哈哈!!她长得满可爱的嘛。。正所谓:苗条淑女,君子好求。 可以考虑考虑。。 就用我教你的方法吧!甜言蜜语,死缠烂打,先斩后奏!!还有,谁是cyn??

~stella~

ah ken said...

然后再来招霸王硬上弓,
从此生米煮成熟饭,
一了百了。

对吗?


cyn=cynthia咯。

CYeong said...

la妹,你讲到好像要吃掉她。。哈哈。。
CYN 是 CYNTHIA。。

Anonymous said...

当我很无聊,又在看到cheh hsia的MSN PM,再一次看了你的BLOG。。
本来觉得你的裤很特别,才发现你穿短裤去所谓的第一次约会!!你真的很随便ho...

y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z said...

oh my god.... u r so funneh la ah Ken haha...i was bursting already at the hid at america part!! hahaha

hmm, but get to know a new friend rite...=)

Anonymous said...

终于update 了!
小俩口好甜蜜哦!
她真的很可爱。
是了啦,三天两夜langkawi trip就是你们的了啦。

温君:)

ah ken said...

to cy:

去endah parade罢了嘛!
没有必要打tie穿西装呱!?

而且,
人家也是穿短裤咯。
去之前我已经学cynthia教的,
告诉她穿casual一点了。


所以我们两个那晚的穿着,
还算配的!

ah ken said...

to:温君

最不romantic的地方还拿得到奖,
人家一定以为我们早就内定了。

ah ken said...

to : yz
ya lo.
so relieved n glad tht my first 'date' is such a nice person.

Anonymous said...

生米煮成熟饭,不就正中你下怀了吗?哈哈!!从此咱们就多了个啃嫂了。不像我,到现在还物色不到一个猎物。。凄凄惨惨戚戚。。。

Anonymous said...

忘了声明我是施特拉。。

WenYi said...

aiya..i dunno how to read chinese leh, without chin yeong very susah to read ur blog.

i read halfway..gone case liao,
什么都不明白。so, i 欣赏 ur pics only. hahaha..

not bad la...got cute date worr....
haha^^

ah ken said...

to 死爹啦老鼠仙:
你要求高罷了。

又要高大威猛,
又要英俊瀟灑,
又要高深學歷,
imu這樣的沒有了。

眼光放低點啦。


to wenyi:
weiluen got english version.
got difference la.
but u can get from him if u want.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还有一表人才,彬彬有礼,财富五车,口才了得,身家清白等等。。 我已经开始存姑婆本了。宁缺毋滥!!

~stella~

ah ken said...

to:死爹啦

。。。。
如此高華文造詣給你濫用到如此程度。

小弟甘拜下風。
六體投地。(還有一體自己想象)

Anonymous said...

wenyi,
dun worry,i will translate for u when we all go back vista.. cannot miss out this super headline in the end of sem 4.. lol..

Anonymous said...

walau everytime i also laugh till i 'look' on the floor...anyway quite cute wat!! Somemore u all got a prize?fuyoo... wat kind of prize is tat?

ah ken said...

no prize yet.

weiluen n the commitees will decide who's the best couple based on the report of our date.

n the best one will get a huge prize, says weiluen.

Tan Chia Hui said...

lol... hi :)
actually i'm so curious bout this speed dating thingy so link till yo pg @_*

i think this kinda activity is nice so mayb next time around inform d organiser to "buka"

interuni speed dating! walau.. sure gan jiong man :P

ah ken said...

to h@ppyboy:

actually the organiser did mention to me b4 bout the thought of making an inter-uni thingy. (especially when imu's students r pretty 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