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廢ness

最近説話挺廢。


不懂是不是输了,
刺激过头,
语无伦次。


前天带人打网球。
过后一起吃东西。

坐在我车上的
前面是chingyik(母)和
后面,chun wai(公)。


母的虎背熊腰,高大威猛
公的娇小玲珑,青春可爱


一路上我都拿着某人开玩笑。


1。
:chun wai 啊
:本来我们的车上平均重量是50kg
:现在多了一个人,
:变成total重量是170kg。


2。
chun wai:ah ken你介意chingyik
chun wai:这种大过你、
chun wai:高过你的女孩子吗?
:不介意啦。
:关起灯,
:躺下来,
:都差不多了的。


3。
:要转弯了!chun wai 快!
:快坐在右边。for 'some' reason我车很倾向左边倒。
:我们两个人的重量加起来应该刚刚好balance到这辆车。




soli chingyik,
拿你来开玩笑了。
不用紧,
反正你看不懂华语。
哈哈哈。


----------------------------------------------------------------------------------------------



刚刚和酷酷谈到handball club。
告诉她得空可以过来参我们玩。


:你得空嘛过来咯。
:不过要小心,
:等下ah ken后援会的粉丝以为你是她女朋友,
:特地把球大大力丢你。

酷酷:我看人家比较会误会是你污辱我的清白咯


:怎会?
:当大象诬赖蚂蚁强奸她,
:你觉得有人会信吗?

:对不?大象小姐?



酷酷:你才是大象!





说到大象和蚂蚁。


假如大象要上蚂蚁,
它应该会说
‘怎样?’


假如是蚂蚁要上大象
它说的,
应该是
‘哪里?’


ei?
也可以是
‘哪个?’hor。。



===============================================================
有多少个跟我思想同样频道,
了解上面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