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speed dater

考试要到了,应该没时间上网了。

。。

。。。

。。。。


才怪咧!!!


今天就无端端给人抓去speed dating了。




大概5pm左右,

当ah ken跟艾玛花森在公园
学bollywood电影玩捉迷藏的时候,


罗家英难听但爆笑的

‘only you 大话西游版’

从手机响起。


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女神,
爬着去看着电话荧幕,
显示的是

‘wei luen calling’。。。



接开来听,


是个女声。



当时半睡半醒,
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自己

看错了wei ling/wei lian 成 wei luen。


再加上陌生的电话声紧张的口气,
似乎在说着


‘一个小时50块,
带出去约会100块,
快点来、快点来’


的暧昧东西。



摇了摇头,
脑袋比较后,
才搞清楚是sher rine用着wei luen的电话打给我。


原来,
是他们搞着的speed dating不够男生,
需要我去凑数。


一向天真可爱腼腆害羞的我,
当然是不停的拒绝啦。


开玩笑meh。
跟你相熟我可能讲话比较多。。


不认识的,
要我坐下跟她谈5分钟,
而且又是英文对话。。。



我看场面是-------


~~~~~~~~~~~~~~~~~~~~~~~~~~~~~~~~~~~~~~~~~~~~~~~~~~~~~
ken :hi。今天太阳高挂哦!

:。。。

:现在是傍晚7点。。。





ken :yo。你喜欢的科目是??

:噢!我最喜欢科学了。尤其是爱因斯坦。像当年他发表的相对论。。。

**下删ah ken听不懂的专业用词5000字**

ken : 。。。

ken
: i tak tau bahasa engris。





ken :你好。你觉得今天怎样?

:不错。

ken
: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吗?

:嗯。

ken
:那你觉得主办的怎么样?

:还可以。

ken
: er。。不如我们来谈谈一些东西吧?

:随便。

ken
: 你喜欢什么样的宠物?

:都行。

ken
:。。。

ken
:你觉得imu好玩吗?

:还好。

ken
:。。。

ken
: 。。。

:你怎么不爱说话?

~~~~~~~~~~~~~~~~~~~~~~~~~~~~~~~~~~~~~~~~~~~~~~~~~~~~~~~


不过,

经不起他们的苦苦要求后,

看在伦哥每天那么好人让我依靠他的份上
(事实上是听到‘有很多美女’)

就勉为其难地去了。



一去到男生的集合地点,
又是马来西亚时间的6。30。
其实我也惯了。


等等下,
全部人到齐后,


一看。。。



坦白说,
也许大部分的女生们都长得很美丽。


但很明显,
大部分参与的男生们都长得很‘索利’。

包括我啦。



讲的笑话也很不好笑。

也包括我啦。



还有很hiong的,
真的摆到明来想要来找女朋友。

跟我讲埋那些plan 阿什么的。。

这绝对不包括我啦!!



我看路过的人都在想

‘难怪要参加这些活动啦。
平常一定是交不到女朋友’



然后,
每个人都被给了一幅面具。
为的是参与的人,

注重的不是外表,
而是内涵。


我试戴面具时,



第一幅,

‘啪塔’


断线。


。。。




第二幅。。。


‘啪哒’



又断线。。


。。。。。




第三幅。。。。。



‘啪塔’



他妈的又跟我断线!!!!!!!




你#$%^&*(的!!!

我头有这样大没有??!!!!



后来,
跟人家借了stapler,

硬硬订上绳子,
才没有断。

zzzzzzzzzzz。



然后一切准备就绪后,
就上到sr1,
女生已经坐好了的房间。


很邪的,

有加有减,
有多有少的情况下,


变成男生7 vs女生7的状况。




房间灯全部关完。
剩下几支蜡烛的烛光。


加上音乐,
给埋sparkling juice,和
两排面对面的椅子,


搞到有点像邪教的仪式。


找个位子坐后,
speed dating就开始了咯。

。。。
像跳艳舞的多点。


第一位女生其实很健谈。
不过我们讲的都是无关重要的东西。
她问我mpharm,
我问她nursing,


刚刚感觉越谈越爽,


‘丁’!

时间到。



next。

换个座位,
这次的女生就比较安静。

我开场白又是

‘你什么course的啊?’


结果又讨论mpharm的东西。

顶!!!
我也不懂是不是收了imu的钱帮忙打广告!?


这是唯一个有尴尬时间的女孩,
我甚至还说 :

“我们在剩下的3分钟还可以说什么?”



然后时间到,
换下一个。

这次是比较年长的姐姐,(从outline观察)

很开朗。
听到她是3号时,
其实有点怕怕。

因为她在自我介绍单里,

说的是:i am confident. i am hot.

之类的。


walao。
表吓我。。
还好她真人说,那是朋友帮她添上的。


然后很愉快地谈后,
就换人了。


就酱不停换下去,
间中也有碰到同batch的,

直接笑场说废话。



然后就换到最后一个女孩子了。
讲真我也忘了跟她说了什么。


本来是不打算点任何人的名,
直接交白卷的,


因为假如对方也选你的话,
这场游戏就有排玩。。。

我的编号。



不过

想想无聊,

因为她是最后一个交谈的女生,
只记得她的编号,
就勾了她。


应该没有taste那么差的人,
或者跟我一样无聊的,
选回我吧?


(其实心里暗地希望每个女生都有勾我的名字)




就酱咯。
其实挺好玩的。

跟不认识的人说很多东西,
真的感觉上5分钟不够用。


而且我去那边,
多多少少有捣蛋的成分。


其他男生穿的是formal,

我只是t-shirt + 牛仔短裤 + sandals,
就酱去赴约了。


所以今晚,
其实还挺享受。



还有round 2。
第二天。
如果有人选的话。


不过几率低,
因为我只勾一个人的名字。
要有round 2就必须双方都互相选择。


很后悔。
早知道就pakat好跟同batch的人
互相选择一起去约会,


晚餐免费啊!!!











最新消息:
23.8.08
1.50pm

真的酱惨。
中了。


被赐予rm30,
必须要和date一起进行活动,
还要拍下照片,
下日记。

然后最好的couple将有大奖。


。。。。



无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言,因为有缘!

还有哦,你所谓的那个‘年长姐姐’其实是M208的,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P

在此祝你:马到功成,还有。。。一路顺风?好好把握机会哦。。。

~cyn~

ah ken said...

很有可能是她吃她的,
我和我的,
就酱sayonara tata了。

CYeong said...

haha.. ken, must blog about the condition tonight.. i will stay tune.. =P

yz said...

"真的酱惨。
中了。"

HAHAHAHAHAHA.....
got that charmed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