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烂帖一个,skip please

很想ngum ngum cham cham。

以下怨气重过咒怨 ju-on。
不喜别看。
看了的人,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
不要对号入座。

除非你有被虐癖好。


******************************************************************************
输是没有人想要。


赢是我绝对想得到。


今天比赛是我根本不想要的。

心情体力,
你有我没有。
harsh s it may sound,
我没有。



就算堂堂皇皇,说出一些

‘就算输了,还是有得到’

之类的东西,


充其量只不过是输家自我安慰的道具。



‘做得很好,输了就算了’


做得好还输,原因
1。人家更好
2。自己不够好。


讲真
听到也没有安慰感。
(不过讲一下也好啦,tum 下k?)


句号。


*************************************************************************
ei?
很像没想象中怨气重。


我还以为会搞‘一墨’。
原来还没有。
hohohoho。



昨天输,
今天也输。


但今天心情差很多很多。


心情的好坏,

竟然是因为昨天她在,今天不在。
昨天是她,今天不是她。
昨天有她,今天没她。


原来不知不觉中,
她影响有那么大。


ps:
靡靡之音告诉我,
感觉我会很后悔写这篇东西。
er...
明天事明天算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喜欢输,但比赛一定会有人输,对不?

但输得感觉实在不好受。现在我终于知道。

但输了毕竟还是输了,比完赛果后也不能做什么了。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真的。

很谢谢你在tennis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你的比赛也过了这么久了,心情恢复了吗?


~cyn~

ah ken said...

of cos。
我是陽光型樂天派美少男。


你也表太介懷。
我知道我沒有去,
所以你沒專心,才會輸的。




都是我的錯。。。

hohoho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