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3rd most important female


偶考试要到了。
可能没时间上网


看到标题而明白的那个人,

你可以选择性10月8号才看。


衬吗? 我不是指wall-e跟我。


比较美的是这张了啦。
如果觉得


‘har?这样都叫做美?’

小心我揍你。

怎么可以那样说话?!!
你懂你的诚实说出真话会伤害到人吗?



其实我也没那么好,
特地写她的咯。

有一半以上的原因,
是因为必须分清跟她的关系。

酷酷阿。。。
再误会下去,

迟点越来越多人以为你跟我有路,
我就很难找吃了。

澄清开始

1。她就是排球比赛时,雨伞下的女孩。


2。她就是煲粥女孩。


3。她就是每次陪ah ken看戏的神秘女孩。

4。她就是每次跟ah ken msn到3、4点的人。

5。她就是cheras 婆。

6。她现在跟ah ken的关系完全没有丁点恋爱成分。

7。ah ken也对她完全没有那种意思。vice versa。

8。她的确是ex-gf。(不要惊讶可以没有!?我也不是差到没人要)

9。ah ken 莫名其妙的msn pm 不是关于她,好笑的是,她是唯一知道那是关于谁的人。

10。她就是酷酷,aka sherene。

对ah ken 来说,
她像是天上掉下来的天使。

因为掉下来太大力,
piak在地板上而弄坏了脸的天使。

在有需要的时候,

都在身边的人。




对ah ken来说,
她就是垃圾桶。
没有味道的那种。

(包括女人味。)

装烦恼的垃圾桶,
有什么东西都往她身上丢。


也只有她,
知道ah ken 90%的秘密。
(还有10%包括几点起来上厕所这些东西不可以讲)


告诉她,

除了信任之外,

另一个原因是够diam。

所以秘密很少泄漏的可能性。




对ah ken来说,
她是个冰山废人。

虽自称对陌生人和蔼可亲,

但以常人的标准来说,
还是非常的冷。


不过冰山也不是不能融化,

等她热起来,

废话也自然越来越多。


而每次见到她后,

看她从不说话

到慢慢说越来越多,

是ah ken很喜欢拥有的莫名成就感。(yer..暧昧下)





form 1时, 上电脑班。
有个莫名的女孩子进来,
某个男生就觉得,

这女孩挺有气质。

你可以认同现在没有,
不过小的时候的确有。

那时不知道名字,
不知道来历。
只知道有她的存在。



form 2时,

上课第一天,
她在男生前面。


她和他,

也奇奇怪怪的,

不懂怎么,

可能young n stupid,
可能人家有我们也要有
就酱无端端在一起。


也诞生了victorxu这一号人物。


victor xu=vern xi。
hmmm。

不懂你脑袋装的是什么东西。
酱都给你想到。


然后在书信中,
最常见的5845203344。

还有时不时都拿‘贞子’来开玩笑的无聊笑话。

一切和一切,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在一起日子不多,
几个人加起来的手指都可以数得出。

on and off。
断了有续,
续了又断。
总之就很乱。

然后又傻傻的陷入所谓的冷战。
好一阵子没说话。



到大概form 5过后,
又无端端开始了联络。
然后就发展成现在的关系。
她不是女朋友。

她不只是好友。
生日要到了。
进入2字辈了。


酷酷啊,
让你这样抛头露面,

可能你会生气咯。



不过我爽。
hohoho。


没什么东西送给你嘛。。


sms又怕有辐射影响。

msn又怕我的死鬼line害死你收不到。
送信,等下你以为是另一个男生,然后看到我的名字失望,又不好。


就只好这样咯。

to:
一个

看电影容易流泪的人


喝汽水用两个straw的人


奇怪的喜欢杏仁的人


想要把头发染成古怪颜色的人


把友情看重过爱情很多的人


不喜欢女性打扮的女孩。

认识了6年的老朋友,


交了断断续续勉勉强强加起来有个一个月(有更多吗?忘了)的前女友。

再见了仍然是朋友的人。

以后还有排听ah ken不停ngum的人



在你生日期间,

就祝你跟某‘笨男孩’可以开花结果,
之前的烦恼全都忘掉。


看我对你几好?
明年4月跟我做同样的东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 ken, 看了你写的这篇, 真得好感动哦!你有空可以去写网络小说,我第一个跑去看!祝你和酷酷开开心心!

温君 (知道我是谁吗?哈哈)

ah ken said...

溫君=p107 most eligible bachelorette。


"祝你和酷酷开开心心!"

這句很像祝福我跟她結婚醬。
表斷送我她的價值咯。

zhenlin said...

廖文熙。。。

纠正你一下沃!
当年做你前面的叫做罗诗敏
坐我前面的才叫做Sherene Ho

你很不对咯
怎么只约你的ex-gf出去
怎么只和你的ex-gf谈心

坐你旁边的前面的那个人你就记得
坐你旁边那个你偏偏忘记

你好也~不要跟你好了
(HSL我在吃醋 哈哈)

by the way
我真的忘记那些所谓的5845201314之类的东西
不过现在想起来
当时我们是不是好像还有什么“十大排行榜”之类的啊~呵呵

转眼间 6年过去了……

ah ken said...

用歌词窜成故事也是挺经典的。
白痴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