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无奇不有

读书很闲,
随随便便写下东西就走。

以下文章有18sx成分。
不喜勿看。


====================================================================
还记得我曾经提过的taylors那个开放的女孩吗?

她当时其实,
还曾经做过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话说有天我们讨论到A 片,
(不要讶异,我虽然样子可能很清纯,
但我也是身心都很健康发展的人。)



她就说

‘eh!我也有看。我明天借你我的。’


我承认,那一晚我很迫不及待的等到天明。


第二天了,
兴高采烈跟她拿过后,
回家一播来看,



TMD是两个gay 佬在搞着!



不是我鄙视同性恋,
不过我实在对这类型的作呕!



时隔多年,
我还以为没有更奇怪的类型了。



怎知道
今天给我发现到。。。










WALAO!!!


对不起,
我不该说18SX。
这个至少是50 AND ABOVE 才适合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这一篇简直玷污了我纯洁无瑕的心灵!啃哥,你真是三到八十,男女老少,大小通杀!!虽说我们这一个学期没有repro好读,但也不用。。谁说到了晚年就不能享受性爱的乐趣。只不过抛头露面就有点。。 不过老实说,他们七十岁能保养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想想看你以后的黄脸婆年老八十的时候都不知有没有他们的一半。。哈哈!!

~stella~

ah ken said...

什么大小通杀!

逼我看,
不如一枪打死我算了!

Tan Chia Hui said...

lol...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