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Fingering

听说fingering,指技好的男人,
女孩子会很喜欢。


By fingering,
i mean 弹吉他的手指技术。

This!


不是另一个意思。

Not this!


也绝对不是

Definitely not these!


虽然, 另一个意思
同样非常(可能更加)能够交女朋友。


说到现在,
读者群应该分成3种人。


1。贱男狼女,

自己明明跟我一样
了解fingering的另外一个意思,
却还要大骂:“顶!!” or “死耶!


2。立刻 google或者查字典(认了他啦!),
然后:‘yer!!’ 的


3。已经纯情,还继续纯情。。

没一点好奇心去查是什么的人。
随便看过就算的。。



好了好了。
回来话题,

话说最近身边的很多人都开始有兴趣学习吉他。


让我回想起当初的我。


学吉他,无非
是对吉他高手的崇拜
为了增进自己的知识,
享受音乐的奥妙,
把欢乐带给他人,
为世界带来和平
。。。


相信上面的人,
真的好傻好天真了。


真正原因,
还不是为了吸引女孩子?


可惜,
把妹不成,吃灰尘。

到现在还是单身汉一个。


想当初,

还以为可以
一首

‘晴天’
骗小妹妹。


然后每天给她

‘浪花一朵朵’
让她快乐。


就算分手了,
还可以

‘爱我别走’


扮emo来
骗其他女孩子我有多深情。



可惜可惜,
到现在,上面的每一首,
我都是半桶水,
更可怜的是根本没有机会用!!



不过现在,
动机也没那么邪恶了。

现在玩,
只是很简单的想要懂更多更多。
自己弹,
自己爽,
手指繭越厚,
就更有成就感。

隔壁uncle 骂:‘DIAM CAT LA!!’
我也照样自得其乐。


而如今,
得知其他人也要学,
我是很开心的期待有一天大家可以一起玩,

像这样。


简简单单的就够了。


我刚刚才在吉他班
和另一个姐姐加老师合奏玩很简单很简单的歌。
简单的定义是 red river valley之类的。

3个人弹不同的,
我主音他配音她和音,
效果就非常好了。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

12月某一天,
我将会在 endah parade 和两位一起有个骗小孩子的小表演。

。。。

完全中了老师的陷阱。。。


没有兴趣的,
不要来捣乱。

有兴趣的,
也please 不要来看我多鱼。

8 comments:

WenYi said...

you better learn the guitar soon cause you're getting older lo, but still without a gf ;p

of you plan to find one in scotland? hahaha...

flowerspirit said...

when is it? i wanna go see.

flowerspir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英雄所见略同.. 想当年本人学笛子的目的也是为此. 想象下,在一棵黄花树下,微风轻轻吹乱了我额前的发丝.略带忧郁的我,缓缓地拿出了笛子,吹起了周杰伦的'菊花台'.忧伤的旋律在晚风中偏偏起舞.此时,落叶与黄花瓣也随风俆徐飘下.夕阳随着旋律渐渐消失在地平线.. 啊~多么美丽的画面. 不过,在IMU这里我想找棵象样的树都难..

from 'u know who la..'

ah ken said...

to anonymous:
reply 又长又臭的。
除了我心爱的风尘女郎,
还有谁?

to flowerspirit:
i oso duno when is it yet..
they just told me they r going to postpone it.
if i noe i oso wont tell.

Anonymous said...

wow performance?? interesting haha!!!
when do u hav a mini guitar party??

Anonymous said...

its not reli a party la,
we r going to play merely 3 or 4 songs. n then someone else with different instruments will play.

more like geng-leh-our-students-come-a-join-our-class-promotion,

went n ask today, still they oso not sure.
n the worst part is both of us have to perform solo, besides 合奏, unlike what was told last week.

-ken-

Anonymous said...

i mean not sure th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