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假期

剩下星期六和星期日了就开学了。


这个假期,
我过得很有意义。


早上我醒来,
啊!12点半了!

太好了,又省下早餐的费用了。
我过得很有意义
因为我知道,

非洲很多贫穷国家的小孩,
什么都没有的吃。
很可怜,
能省一餐就一餐,希望有多出来的东西给他们吃。


然后,我去开电视看。
哇!
好有意义啊。

每天吸收电视上的知识,
不用出门,
也能知道天下事。


过后,
我吃午餐!
偶卖郭!!!
非常有意义啊!

妈妈辛辛苦苦煮了饭,假如不吃,
就真得很不孝顺了。
我实在是伟大。



然后,
就回房间上网。
实在过得太有意义了!

可以运动手指,
因为我们都知道,
身体健康,才能万事如意。

而且坐下来不乱动,只看电脑,
又不用去外面浪费钱,
还减少污染,
21世纪的小孩子应该把我当作榜样。



过后,
睡午觉。
天啊!怎么有那么有意义的活动?

竟然还可以给我想到。
我妈实在把我生得太聪明了。
那么一来,
活动量少,
呼出的二氧化碳都少。

我又为这个世界的暖化现象给了帮忙。


醒来后,
继续上网。

是的,我知道你们也看闷我讲了。
但是还有再说,
实在太有意义了!!

妈妈教,做事要有恒心,
而我现在继续上未完成的网,
真的是没有辜负她含辛茹苦把我养大。


然后吃晚餐,
没办法,
忍不出还是要说。
有意义的令人感动!!

阿鱼,阿鸡,
你们死得好惨。
没关系,我把他们吃下,
不浪费食物,
做个有用的小朋友。

青菜能进行光合作用,
排出氧气,吸进二氧化碳。

所以我不吃,
我知道只要我开始那么做,
迟早有一天大家都会了解我的用意。
世界就有救了。

我愿意背起这十字架。
成为21世纪的新救世主,


吃过饭后,
去打机。

表问我,那么这个有什么意义?

各位太肤浅了。
这样都看不懂。

我把精神上的烦恼,
全都打在那个level 24的怪物,
现在就连脑袋,
都非常的有活力了。
也不会想到把头去撞墙来研究墙壁的硬度来消磨时间了。


晚上,就睡觉,
第二天在继续这样下去。



那么有意义的假期,
多爽?

不用羡慕,
你们也可以的。




3 comments:

Rex said...

不错不错...写的太好了。
简直就反映出我们现在年轻一代的伟大功劳。

Anonymous said...

ken,原来我们都过着一样的假期生活。。除了打level 24怪物外。实在是太有意义了。可惜的是结束了。

Anonymous said...

文笔舒畅,内容丰富,一针见血,不错不错!! 不禁让我流下了两行鳄鱼泪..

~史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