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和她

这是一篇真实故事。

看其他人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可多了。
虽然不会说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轮到我时,
还是让我觉得有点不知所措。



第一次跟她的邂逅,
是几个月前,在一间餐厅里。


一开始享受着美食时,
还和同学有说有笑,
什么都没注意到。

这时,
她出现了。
我,有点心跳加速。
头昏昏地。
饭也吃不下。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她的存在。
有点讶异,
有点莫名的兴奋,
又有点担忧。

毕竟她,
我不觉得每个人都能接受。
所以我闭不出声。
不当作一回事。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这感觉是真的还是假的。



第二次看清楚她的模样,
说来好笑,
是在学校泊车时,
用望后镜检查自己的仪容时,
从镜子里看到她。

她,
有点小巧可爱,
白里透红。
虽然不显眼,
但跟其他我认识的,都不一样。


而那天过后,我也很肯定我对她的感觉了。
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
也这样开始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会得到其他人的祝福。
毕竟,她不能说是人见人爱。
甚至说我可以了解有些人不喜欢她。

很多类似我和她这样的关系,
到最后都是分开收场。


我也还没把她告诉我妈。

我可以想象到她会说:

跟她分开吧。
在这样下去,对你没有好处的。
就像穿衣服一样,一个钮扣扣错,
其他的就会继续错下去。
分开也是为你的好。
长痛不如短痛。。

。。。

我何尝不了解?
很多人有我这样的经历,
大多都免不了身心的伤害。
这,也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成长过程。


但我很清楚,
现在她需要我多过我需要她。


我害怕和她分开。
害怕她的不在。
害怕和她分开的那个过程,所带来的伤害。


就在那日子的到来前,

我会继续和她一起过,
一起走下直到最后一分钟。
能多久就多久吧?!

常人道: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就算分开,
我也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不会忘记,
我有了









智慧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zzz.. 我会和他一起白头谐老..

~史特啦~

xoxo said...

ceh! 还以为是自爆post tim!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juz had my wisdom tooth extracted....
'chang tong bu ru duan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