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1 leg 2 boats

想不到我是这样的男人。



明明说好了不可以三心两意,
但很快还是把当初许下的山盟海誓,
全部抛入脑后。

有了一个,
心里面还牵挂着另一个。


廖文熙,
我对你实在太失望了。


虽然,
正室,外表平平,
情人,多姿多彩。


虽然,
正室,每天早上陪着我,
情人,我却每晚都贴着她不放。


虽然,
正室,我是逼自己去喜欢,
情人,是发自内心的爱。


但,那么多年来,
正室她可是陪我走了风风雨雨阿!


爽的时候就找二奶,
紧要关头的时候才烦老婆。

我还是人吗?
我连禽兽都不如。
我怎么可以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how can like that?


情人


每天都distract 我!!
你懂我很辛苦的吗?!
但我又拒绝不下你!

放过我啦!
要找老婆的时候,
你在那边
‘come on baby...’
引诱我。。


呜。。。


老婆
娘子,
我会罚自己拉耳朵。

对不起。

虽然心不在你身上,
为夫还是会负责任,
尽量会勉强自己,
多一点回来看你的。


唉,

zomok有人可以那么神,
享有齐人之福,
左拥右抱,

仍然成绩酱死鬼好的?

WHY LIKE THA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试看帮你老婆化点装。。用点荧光笔在她脸上画一画,说不定你会重新爱上她勒??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 cy good idea... but how come i always did tat but the book still doesn't look a bit more appealing???

Anonymous said...

sy, because we dun like our "husband" with make-up!!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尝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尝将肉眼观啃哥,看你读书到几时..

忠心耿耿,一心一意?
难哉难哉..

~史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