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Full House

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toyota unser 广告。
zam zam alakazam 那个。

一辆车里面,出来的10多个。


星期六,
所有我妈那边的亲戚全部来到我家。

总共29个。


分房间睡时,

我就怀疑到底够不够了。



Me : 你肯定够地方给他们睡吗?

Mom :
你二姨一家上面,三姨四姨中间房,小姨最下面。刚刚好够。

Me : 哦。有就最好咯。Er。。。我leh?

Mom : 你啊?看来只好睡sleeping bag咯。

Me + mom
:哈哈哈哈。

Me : 。。。Tht's a joke, right???


Apparently, NOT!!!!

神经的!
在自己家睡sleeping bag。

我下一步是不是要升起火啊?

经过一番谈判后。
到最后我同样的,

很yumgong的在客厅里睡。

无论如何,
总之是两个晚上罢了。
我当然也很乐意。


他们全部一起来到,
原因不外是

1。学校假期
2。带婆婆来过她生日。
3。来看 Kl的圣诞节。(屁!还不是一样。难道这边圣诞老人长得像abdullah badawi?)


圣诞快到,

我家也稍微布置了点。



虽然,
比起传说中的有钱妹的家,
是的确逊色了很多。

我没有的,她有。
我有的,她的比我好上千倍。

不过我家还是尽量的让来宾们开心。


有些打pool。

有些打机。


有些打牌。

有些打麻将。

有些看电视。


有些陪我家衰仔GB玩。
取名GB是因为我小弟喜欢gameboy。
说不定下一只是 wii, psp 或 ps3。


然后,有个名副其实的‘打’球。

可爱咧?

整个家族最小的小妹。
2岁多。

小姨的小女儿。
很粘我的。

看到我都:
“GOR GOR!!!”

“不要走!”

“抱抱 gai gai!!!”



亏有些人还讲我适合得到‘most likely to corrupt children's mind’的奖项。

都不懂我几受小朋友的喜欢。


注: 我没有用‘小妹妹,叔叔带你去看金鱼’这一招来骗她。 ok?


大概傍晚。
caterer来了。

接近30人的数量,
我妈没办法煮那么多。

所以就请来了cater。

打好了棚,
birdview from top。

就开始一点小布置。

眼睛好的人。
可能注意到最左边的那个男的,
怎么有点格格不入?

他不是工人。
是我3姨丈。

没错,是个印度人。

姨丈做着彩带让生日的外婆减。


所以,之前我问siva他家里的华人是不是亲戚时,
真的不是那么傻的问题咯。

孩子都有了3个。

右边是我老爸。
看,
不同种族一起做东西,感动leh?

照片上来看。
似乎老爸很高。

事实上。。。。


呜。。。

回想起futsal irene姐讲,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的开始就输了,输什么? 输基因。。。’

没错!!
我非常的赞成。

老爸,
我165cm都没有,
现在很明显为什么了!!



大概7点。
外婆也很接受我们的lameness。
进行‘剪彩’仪式。


然后,生日歌也唱出来咯。

蛋糕是yam 的。

cater的食物也不就那几样咯。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期望本来就不高。

然后,
重头戏,
果然我没猜错。
一定有。。。
酒!

但酒杯不够。
所以只好随便用。
在此给大家个小知识。
左边的是给红酒,

右边的是给白酒或香槟的。

当然,
普通人不太可能分得出差别,
所以算了。


3年前。
ah ken第一次的醉倒。

就是这一班人教坏的。

当时天旋地转,
看着天空一闪一闪亮晶晶。
同一个message send 了两三次。
走路连着墙壁。

真的是惨不忍睹。

今年学乖了。
只是一瓶一杯,
所以只有区区的睡意。

并没有大唱‘给我一杯壮阳水,换我今夜不下垂
的醉意。


其他人我就不敢讲了。

2姨临睡前还跟其他阿姨讲

‘have a good night, and you know this has TWO meanings!!!’


walao!
小孩子还在的!!!

喝到癫后,
几个上了年纪的uncle auntie去唱卡拉ok。

唱的歌全部都是经典名曲。

country roads,
夜来香,
mamma mia etc etc。

阿婆也唱咯!


而我们其他小孩子,都你看我我看你,说出
‘is that ur dad?’

之类的疑问。



胡闹到2、3点。
他们才静下来。。。



其实,
本来想写两个礼拜前传说中的有钱妹家的一日游的。

两个礼拜前在她家庆祝她生日。


但照片不够,所以就作罢。

无论如何,
看到她的家,
再比比我的,

感觉上我的很像经过四川大地震。


为了少奋斗30年。
我要想办法攀入她家!


她身为姐姐有了男友,
妹妹大概也快了。

剩下的,
只有她家的母狗cici。

我当然没有恐怖到搞beauty(cici) and the beast (me)之恋情。


所以,
衰仔 GB,
我现在靠你了。

反正人家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你那样皮,
一定可以kao到她家的cici的!

sui zai!!!!
听到没有?!!

没错。
我是在卖狗求荣。

5 comments:

xoxo said...

哇!GB入赘到CICI家,铁定一辈子荣华富贵,不愁吃不愁穿叻!

还有哦。你应该不至于拿most likely to corrupt minds of children的奖,除非你叫那剩下的70人vote你.....=P

ah ken said...

chin yong they all very supportive for me to get tht award lo。。。
zzz

renly said...

wah seh...i like the small girl playing pool man...damn yeng..

Anonymous said...

你的家已经很不错啦.. 不要总是跟别人比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就是那其中一只'鱼'.

史特拉

CYeong said...

chin yEong btw.. poor GB.. almost "sold" by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