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灵柩年

我知道我的title是很大吉利是下啦。
反正你们又不是不懂我童言无忌的。。


讲真咯,
我看没有几个大学的人
过新年过到像我们imu mpharm sem5 p107 这样没mood的咯。


新年?so what!!?

更加靠近开学日,
更加靠近考试,
和一大堆
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的作业。


08 转 09,
最多不是换个日历罢了。。


唉。 ngum chum 够了。


回忆下08年搞了什么来。

比较大件的,
比较记得的,

就下面这几样。

排名不太分先后


1。排球输了。


oh shit。
不好的东西竟然是第一个。

但,
学了很多。
更看得开输赢,

也知道关心自己的人比想象中多,
也知道自己身心上的缺点和脾气很不应该的表现了出来,

对一些ah ken无意伤害的人,
再一次致歉。


对一些ah ken有意伤害的人。。

你还活着看到这句,
代表你晚上睡觉时还是必须小心点。

(没有啦,讲笑罢了,我没有要伤害的人)



2。现实生活中的偶像剧

hohoho。

忍不住,还是要讲一下。

回头看看,
还是太精彩了。

故事有泪有笑,
有不爽,有重逢,有再不爽,然后又在妥协,然后....???

静静的湖面,
被那么大块的石头,啊,不。
应该是陨石打下,

波浪大到。。。
涟漪现在还未完全停止。


and no, 我不是主角(s)。

不过我不会透露谁是。。

hohoho!!!* 巫婆式邪恶的笑*

(特定的一些人应该懂我讲谁,
and pls, 请把这当作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写的东西,
不要搞大来乱。)


3。第一次上台表演@ class party

是的,我是很爱面子,特地要用这张照片。怎样?你吹咩?


多得漂亮的四朵花,
和当中

*请各位先准备纸带*

最漂亮、
温柔、
大方、
性感的wenyi the emcee(补回给你了),

*ok, 要呕的可以呕了,不用给我面子*


我们班上的 class party,非常成功。。


4。登上神山!


Mount kinabalu 啊!!
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到。

在呕吐和汗水的惨叫声中,
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
踏上归途。


5。speed dating


到现在还是这个post最多人给comment,
你就知道鸡婆的imu 生有多少了。

很惨的被摆上抬,
但又不能否认的,
还真的挺好玩。。


但很可惜的,
几乎第二天,
我们两个又变陌生人了。。。


反正我本来就没有什么期望 。。。

*躲在角落用手指画圈圈*




6。云顶


第一次和朋友上云顶,without parents。

可惜,本人还是天真无邪,
阳光型乐天派的19岁美少男。

还不够岁。
不然我一定进去赌场!!!!!。。。看人家赌钱。。。

我没有横财命,
所以不赌就是赢。。。


7。新加坡旅行!


第一次自己出国,

虽然挺走马看花,
虽然花费不能算便宜
虽然记忆中最多的是mrt的景色,

但还是非常希望
照片,
还有机会可以再拍一次,

这次,
只是换上不同的风景。


然后08 年的 第8件事


虽然严格上来算,
不能说是 new year eve了。

不过我还是当作是啦。


那么远山水路,
晚上11点多,
迷路迷上 N 次,
虽然迟了,
但还是终于安安全全到达了。

有点像是08年我的整个summary。


就这样,
09年了。。

1 comment:

WenYi said...

wahhh.....
so mean to me!!!!!
I will buy a plastic bag,
and cover ur face...LOL....
u better watch out y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