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out of bullets

上一个post 说的考试延期,
经过jpa 生的奋战,

考试日期又搬回今天,
他们也不需要去camp。


无论如何,
今天考试,
考到像大便,
唉。。。。



当书本里面没有记载某样东西,
所以答案我们选:

没有这种东西,
所以不可以做某样东西


的时候,

老师说:

‘错啦! 要用common sense!这东西哪里可以没有?’



当书本里面有记载某样东西,
所以答案我们选,

因为有这样东西,所以应该要做某样东西

的时候,

老师说:

‘错啦!你们想太多了!’


yer!!!!
玩耶咩!!!

想也错,
不想也错,


到底我应该怎样在想太多和
不想太多中找到个平衡点?


----------------------------------------------------------------------------------------------

埋怨归埋怨啦。。。

其实自己也知道是自己找来的。


有些人可以错少过5题而伤心喊no!!!

我在那边对多过5题而大声 yes!!!!


就知道我根本没有put in effort 读书。。。


平时上课,
我也是讲不三不四废话。

其中一次上课时,

某女生提到胸size。
想知道我们男生会不会懂。

我们说‘不懂’,

然后就想多多受教,
结果。。


某贱佬 : (对女生)eh,你不是要给我们教学的咩?

:教什么学啦!找个老婆嘛可以叫她慢慢教你咯。。

某贱佬 :那时候 ,哪里只教学,简直就是触觉教学了

:。。。还有味觉。



这样咯。
不三不四的东西就厉害。
考试什么都想不出。

简直是关着眼睛乱乱射答案!


不行了!

不能再这样颓废了!

我要改变!

it's time to change!


下次,
我要开一只眼关一只眼,

瞄准一点才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 'mou jian lao' is hao ge mah??

~stella~

ah ken said...

身为他朋友,
我是不会告诉你那个人就是他的!

Anonymous said...

ahahahaa... oooo thn we all know who is he dee..
wah nw u advertise 4 digi dee ar... bcum the spoke person..
gambate for these coming days...

xoxo said...

看你们每天坐在那边正正经经上课, 原来是在讲这种话。。。~失望~

Anonymous said...

thia姐,其实没什么好失望的。。这是预料中的事。。

浉忒旯

-fairie- said...

唉,想不到你也學到某某人了
每次講要讀書 都只是講講而已
真的是。。。
唉。。。

WenYi said...

u can talk about tembak-ing for pp...then switch to bra siz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