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hristmas

每年圣诞节,
都离不开在槟城过。
今年一样。


christmas eve圣诞前夕,
或称平安夜,

又称失身夜。

可惜,
我的平安夜平安的很。

没有机会‘危险’下。
唉。。

老教堂。。

跟过去18年一样,
今年圣诞前夕是在教堂过。

问题就出在这边。。

这个老乡下地方的教堂,
可以讲闷到。。。。


圣诞节阿喂!!!
那些圣诞歌曲给他们编到很像唱丧歌!!

如:silent night 唱到 silent nitezzzzz。。。


现代的教堂,
怎样都有点点圣诞表演,
然后唱歌还会很high,


这边的,
我也不懂是不是担心
老人家们听到太过hot的歌,
会心脏病死掉。。。



好不容易撑到弥撒结束。
大家都兴高采烈出来互祝圣诞快乐。

虽然我不懂有多少个人
是真的因为圣诞节了而快乐,

还是终于顶过很闷很闷的弥撒而高兴。

这时,
是25/12/08 ,12.30am。

老妈和婆婆不停跟人家寒暄。
整个村子不大,
所以都差不多认识。

所谓的前夕,
也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
圣诞节。

上到婆婆家,
看到人家赌牌。。


这班人可以料的咯!

农历新年赌,
屠妖节赌,
开斋节赌,
圣诞节也赌。。。

这次的借口不懂是不是耶稣生出来的那一天,
就是扑克牌被发明的纪念日。。

不管那些赌徒了。

圣诞节应该有的,
我们还算有。。。

如火鸡:


我知道,
现在一定有人在想像着下面这种火鸡。。


其实,
火鸡一送到来的时候,
可能是这样的。

但等到我去拍照时,
就只剩下刚才的战后遗物了。


无论如何,
如果有人问你,
‘为什么火鸡一年才吃一次?’


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很难吃。。。


又硬又粗,
如果好吃的话,
每天都吃了。
不必一年一次。

其他自家做的食物。。


然后,
圣诞节一定有圣诞礼物。。

但今年经济差。。

差到只收到两份礼物,
一份还是妈妈买的。

另一份。。


很够力的还是用报纸包的!!!!!
所什么‘这样环保嘛!’


圣诞老人!!
你是不是真的穷到只剩蛋?!!


当然,
圣诞节注重的不是礼物而已。。

还有跟亲戚会面。
其中的美女


我看到就很开心。。

但这次我回来,
才知道事情变了。
我失恋了。。

因为,她移情别恋了。。。

图里的是表姐的男朋友。


walao。。
要这样快meh?

虽然人家是比我帅,
比我高,
还是个未来飞机师。。。。


但也不用短短几个星期,
就拉着他的手,

对我不理不睬了瓜???



然后,
有心的表姐为了让可怜今年没什么礼物的小朋友开心,
还想到了游戏。。

不过玩不一下子,
小孩子们都跑掉去吃东西了。。


that's all folks...

今年的圣诞节,
老实说,
气氛真的是少了很多很多。


礼物没有了不在话下,
然后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烦恼,

所以,
如果真有圣诞老人,
带给我们的礼物,
可以是纯粹的快乐吗?



希望有烦恼的人,
新的一年没有烦恼。


希望夫妇之间,
感情更加好。


希望情侣之间,
可以一同经历避不了的考验。


希望的某对情侣,
什么事情都要小心,
要怀孕也是等到毕业后。


希望仍然单身的女孩子,
你们可以拨 016-6378615。。。


希望仍然单身的男孩子,
你们可以跟我死开一边。。

敢跟我抢单身女孩?
你给我试看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啃哥,你的圣诞节已经很不错啦.. 哪象我,在这里打maple(6 hrs x2 exp oo~ ^^),喂蚊子..

史特啦

ah ken said...

。。。。

感觉突然很不爽。

有人在maple 见情郎,

我就必须被uncle auntie问到伤处
‘eh ah boy zomok 没有带girl flen 回来?‘

Anonymous said...

情郎在maple里面是用女子的char.. Feel like les.. ==

Anonymous said...

wow 'qing lang 'here n there...
hairs all stand u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