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not (yet) a CNY post

考试后,
为了见我想见了很久的宝贝,

就立刻启程去以前的中学--chs。


刚好那天是 rumah ungu 的merentes desa 训练天(大概),
所以几乎整片紫海。


其实感觉很奇怪,
看到每个学生,
都几乎似曾相识。

很像都是某某人的妹妹或弟弟。


不过我不太敢往他们胸前的名片看啦,
等下给人以为我是外面来的怪伯伯就不好。


回来母校,
是因为肥的要我们回来看母校做的新年装设。


牛家庄,

是学弟学妹们打出来的棚,
里面的布置真的很漂亮。


宝贝还没到,
所以就用这个时间慢慢欣赏。


惟妙惟肖的兵马俑。
用石灰做的,

然后还有


万里长城,
也是石灰做,
然后再上色的。

同样的小型紫禁城。

此外,
chs 出来的学生,

要小可以小,
要大可以大。

要硬,
要高,
要挺,
要直,
要宏伟的,

你说到,
我们都做到。

如:

上面的只是布置罢了咯。

然后还有他们自己创作的吉祥物:

小妞

可爱hor?

接着,
被半哄半骗的,
当了他们华文学会的荣誉会员。

不说大家不知,
胡建彪,

或better known as
前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大马中文版主持人

or even famously known as 那个
刚加入马华就可以参选然后输到脱裤的候选人

是我中学的学长。
然后也是现在我中学华文学会某某高层,

非常有宣传性的帮忙学弟学妹们拉会员和找赞助商。


上面这张卡,
rm 5。

值不值,
我不懂。

不过我赞成他们的motto

平凡,不适合你。

平平凡凡一张卡,
也可以给他们搞到这样夸张。


终于,
等了好久好久,

宝贝到了。

不,
不是上面这位。

她只是害到我宝贝迟到的人。

以下的,
才是我等了很久的宝贝。


话说小小去了台湾,
带回来了礼物。

怕死她在我还没拿到之前飞回australia,

就快点跑出来等拿她的礼物。

以为礼物喔,
是可以拿整包咯。


哪里知道,
只被允许在里面抽出一样。


孤寒到她啊!!!


最后,
我选了这个。


没什么特别原因,
只是因为它是装在自己的包里面,
所以我才选的。

都讲他们夸张的啦,有小鱼的小湖都给他们做得出来。

在母校打屁聊天,
从新体验校园滋味后,

就跑去mid valley吃午餐。

过后就在小小不停地吵之下,
再次来到我家。

她说,是我家很好玩啦。

虽然我个人认为她其实想
多多见见future mother in law,
aka 我老妈。
我家新年食物。

其实来到我家也没什么咯。
不过是打打麻将罢了。


一开始打打下还好,
突然,
气氛不同了。
开始有火药味了。

高的那个等摸牌了,
看着要吃清一色了,

所以其他人都拼命顶着。

摸到最后一张牌,
也还是没人赢。

结果发现是肥肥死命收着他等了很久的‘六万’。。

所以,

开始大乱打闹

友情重要过6万啦现在!

我等拿6万很久了!

死肥的!你跟我记住!

想不到我们的友情,
竟然会因为6角钱都不懂值不值的一张‘六万’牌,
搞到有危险。


没有啦,
我夸大罢了(应该)。


打了这一圈,
就跑去wings cafe吃很晚的晚餐。

令我惊讶的是,
他们有唱新年歌。

不错不错。


听听歌,
吃晚餐,

过后,

就再次回到我家,
继续打麻将。

打到最后,

本人的战绩是

1胜N负。

yumgong 到!!!!


我把它赖在我已经很累了得脑袋上,
大概2.45am,
就带他们回家了。


这次,
也是我第一次带着睡意驾车回到家。。


有兴趣地可以看看小小写的。
第一她写的东西让我笑。

5 comments:

-fairie- said...

UNGU 的 Merentas desa 每次都是星期五的啦
我不是孤寒咯,只是沒有本事埋太貴的東西
而且真的沒有什麽東西買咯。。。
還有,什麽Future Mother in Law, 講到好像我很想嫁給你這樣!不要破壞我的行情Please!
最後hor,那兩個人,每天都不懂吵多少次,然後又和好多少次的啦,不用太在意。
每天聼他們吵架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不要跟我講認識他們醬久了你還不懂。

好了,就醬。
順便,新年快樂。

Rex said...

zzz...你有什么行情?

zhenlin said...

我那天也有回校
不过是迟了一点
太遗憾没有看到你们!

不过还是要说一句啦
不是公教中学厉害,是华文学会厉害!呵呵

ah ken said...

@pig
今年的很像特别厉害。
夸张地美。


@small small
我赞成你下面的人讲的。

-fairie- said...

嘿。。。別看小我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