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new year, new beginning, new story.

我从零下30多度的北极圈上面回来了。


新年了。
将进入21岁的年了。
无意外的话应该是毕业年了。(tolong没意外。)


to
我喜欢的人:

你们要开心。
要健康。
成绩要好,
不要太烦恼,

永远记住自己是最好喝的红酒,

要相信就算跌倒,
立刻会有ah ken每次扮有型滑着球场救起排球一样
飞身滑翔双手向前扶着你,

管你需不需要就也好他都在standby了。



to
喜欢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能tahan ah ken的臭脾气与怪性格。


假若我没有给到你们应当接受的同等关心、祝福、与容忍,
请不用客气地apply。

也感谢不认识的朋友看我的blog,
芒果小姐你好,
人家的妹妹你好,
不重要的其他男性读者你们也顺便好好啦。



to
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的人。

你怎么还不快点出来啊!!!!!!!!!!!?????



就酱。
happy new year.
让我们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少哭多笑地度过2010!

4 comments:

xoxo said...

to
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的人。

你怎么还不快点出来啊!!!!!!!!!!!?????

hahahahahahaha =P

funny la you, ken.

Anonymous said...

芒果小姐是指我吗?
哈哈哈哈~
你好你好!!
很荣幸你记得我~
^^
wish u all the best in 2010~

Anonymous said...

to
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的人...
我...来...了....!!
由于ninja turtle跑得比较慢,所以我先ganti她...


frm曾经是酒鬼n ffk你的美女

xc said...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