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Fight or Flight?

对医学药剂系的学生来说,
上面标题应该不会陌生。


基本上就是当生物遇到危险时,
会有sympathetic nervous system response
(就是欺负你们不懂这是什么q的,吹咩?wiki 啦!),

他们会有什么打算。


我的危险,
莫过于sem 8,
最后一个sem开始了。


唉。路茫茫。

哪!那些看facebook的!
不要每次讲我来到苏格兰每天都在玩。

去这个国家然后吃这个食物然后认识那个美女,
sorry,没有咯!

也是有很辛苦读书的!
也是准备考试,
也是赶report, presentation etc 的!


难道你要我在读书的时候还拍照咩?!
没有照片不代表没有读ok?


还好,终于有证据了啊!
同学拍的。


是我在做lab的时候的照片。


猜猜哪一个是我?


表讲:

废话!会多难猜?’


我说:

‘你不给我会晒到中间那样黑啊?’


再过几天,
星期一就要来临了。
judgement day is coming soon。
祝我好运,
又会有长时间不回来废了。


fight or flight?

答案很想是flight。

答案应该是fight。

我的答案是fright。

1 comment:

xc said...

sounds hu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