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免费!

在uk生活,
很多东西都不便宜。


所以就必须靠小技巧得到好处。

其中一样就是网站studentbeans.com。


里面有很多种不同的offer,
看电影半价啊,
吃东西半价啊,
最重要的是,

会介绍有给特别的东西的网站!


免费!

通过这个,
我得到了


啤酒杯和baileys sample。
baileys乃酒的一种啦。。

酒鬼来说,
这两种东西简直物超所值。



同样的,因为是免费,
所以sinai ken也拿了自己不会用的东西。


茶!
还来整整十包!

到现在一包都还没有喝过。
现在摆在那边收灰尘!



然后最有用处的莫过于


dove洗发水
和oxy洗脸液!(不,跟我们班oxy绝对绝对没有关系!!!)

因为是sample,
所以体积小,(都讲了没有关系)
适合带出国进飞机!

所以背包旅行时候很是方便!



然后最吊of all。。。

莫过于

DANG DANG DANG DANG!

or,
better,

DOM DOM DOM DOM!!


保险套!!!

还写着CLOSEST THING TO WEARING NOTHING~!!!!!!

看!
外国就是不同!

学生网站竟然会给这些,
东西还是免费寄送过来。

不过,免费的东西到底有多好,
我不懂啦。。


等下没有效,
又不可以拿搞出来的副产品refund。。。


anyway,

我知道,
对现在的我来说没有机会用到!


所以要的人,
可以跟我拿。


如果你们要share among yourselves,

不用客气!
请继续分享!


不过千万不要还回来!

2 comments:

xc said...

can i ask them post to me in germany? so good...!!

ah ken said...

you can try.
u have the chance to use it? congrats the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