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肥佬鸟?

成绩又延迟了。

虽然说是scotland那边的问题(good friday easter day bla bla bla),

不过我还是挺偏激地说:

imu嘛。
又不是第一次了。。。



无论如何,
今天收到一封信。

IMU寄来的Convocation Ceremony的信。

讲真我从来不知道
我们这些还必须有一年时间
在外国喝咸水的 mpharm学生,

竟然也有convo ceremony。


尤其是红色圈起来的字。

吓到我震。。。


什么complete!!!


OIIII!!

我还没读完的咯!
难道这暗示着我说,

我已经肥佬了?
只能在马奶虾毕业?


还要是在自己大学里的audi A & B,
我还幻想可以在华丽的酒店举行呢。。。



to 各位没有收到信的亲爱的同学:

我会定时报告马奶虾的天气,
给在苏格兰的你们听。

你们就安心地上路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收到了,啃哥。。 你就负责播报西吗的天气,而我就负责播报东马的天气吧。。

~史特拉~

ah ken said...

16/4/09

可惜,
我不能报告天气了。

我怕死了。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跟你一起在苏格兰报告天气吧!!在此,也祝你:生蛋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史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