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20ld

heh heh heh heh
就如上个post说的,
我生日我会过得很开心,
而事实上我是真的很开心。


有很多半夜的message,


手提screenshot 就只可以拍那么多,
没在图片里的的不是我delete了。
不要吃醋。

然后还有半夜从新加坡打电话过来的两位有心人士。
handsomepig and chanhow。
感动到我哭湿了一半premier牌tissue。

所谓的一半
ho ho ho ho


然后大概中午11点多,
给邮差horn 到不停,
按门铃按到要爆炸,
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穿着睡衣迷迷糊糊收下包裹。


是远从australia的小小送的礼物。
photo album。

to 小小:
虽然现在多数人都是softcopy放进电脑了,
但你走运,
我妈说这礼物很实际。

原来你跟我妈同一个时代。


然后老妈给的礼物。
钱包。

就快想不起妈是几时送过生日礼物了。

其实几有内疚感下。
将会有两年不跟家人过生日,
而我却跑去外头参朋友。

上面的照片,
也不懂是多久以前才有过。
ha ha ha ha。


吃了妈买的蛋糕,
就出发去朋友约好的pyramid。


在戏院集合,
给那班人骗到,
还以为买票,
说是8个人,

后来才发现没有买。
原因,
大概是为了巩固‘只有7个人陪你过生日’的假象。
瓜?


然后跑去吃晚餐,
餐厅是ole ole bali
可惜没带相机。

吃到一半跑出另一班人拿着蛋糕唱生日歌,
其实,
假如不是有某人不小心说了不应该说的东西,
爆了料。
我会更surprise。
某人应该面壁思过。


然后他们送的礼物有:


装瓶器+空酒瓶

i quote
‘看到这东西,
就想到你,

因为有眼镜有吉他,

然后喜欢喝酒’


kaka。
是真的挺配的。

可惜,
假如酒瓶不是空的,
我会兴奋到喝完。
(不兴奋也会喝完)


and last but not least,
四角内裤(大概是这样叫)

正面


曾经不止一次说过想试看穿,
因为自己的跟多数大马男性一样都是三角。
而且看起来很舒服。

背面


HAH HAH HAH HAH HAH HAH!!

very funny, guys
hahaha。


感谢大家的厚爱。

祝我生日快乐的,
感谢你还记得我生日。
我知道不什么好记。
你们有心了。


买礼物的,
非常感谢,
我很喜欢,
下次不必在破费了。
真心这样讲的。


还没有祝我生日快乐的,
你找死。
还不快点。

1 comment:

-fairie- said...

不要嫌三嫌四
那個禮物我選到很辛苦才選到的
不要放在櫥裏面讓它發黴我跟你講
還有,我跟你媽不是同一個時代
是她跟得上潮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