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deepavali and kajang satay

受到Siva,我们前batch rep + 现任 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uncil vice president的邀请,
ah ken 和几个还在kl的同学一起下seremban他老家庆祝屠妖节。

就在前一天,
我们在Giant 还烦恼着不知带什么过去。
总不能两手空空吧?


在阿仪明智的决定下,
我们买了水果,
然后自己包了成礼篮。

有葡萄啦,香蕉啦,芒果啦,苹果etc etc。

自己来包,
果然更便宜。
比超级市场卖的便宜一半呢。

负责包得非常漂亮的kayin姐。

然后出发当天,
说是10.30出门,当然,
全部人摸到来,(包括写张卡片都用上10分钟的ah ken)
11。15左右我们才出发。


两辆车,9个人。
这一次,也算是ah ken驾车驾最远的地方了。


安安全全到达了seremban,
siva和他哥哥就来接我们。
然后就穿过一个非常多元种族的村子。


先是华人庙,
然后马来村,
然后siva家。

他家大到。。。!!!
地也大到。。。!!!
里面美到。。。!!!


总之,就是很漂亮!
比起我那狗窝,
突然间很paiseh自己好意思带朋友回家。

siva 和家人布置的。


听siva说,
本来应该是用有颜色的米粒布置的,
但没有货,
就转用粉末。

而最大的坏处就是非常难布置,
风吹一吹就全部必须从头做过。

当siva跟我们说的那刻,
很明显的,

你可以看到他眼中危险的闪烁着
‘ U BLOW, U DIE ’

的镭射光。
siva 全家福。后面右边第一位是他。

siva家中排行老二。
哥哥已工作。
弟弟大约form 1,没记错的话。

兄弟之间感情很好。
弟弟也非常的有家教,
跟我家那两个小瓜比起来,

唉。
人说有其兄必有其弟,

喂!
我现在很糟糕咩?

zomok,
我家老二好吃懒做,欺善怕恶。
老三糊里糊涂,傻头傻脑??

WHY LIKE THAT???!!!!


其实,
一踏进Siva家时,
就已经有其他的客人在了。

很令ah ken讶异的是,
全部都是华人。

ah ken还很白痴地问:‘are they your relatives??’

siva顿了顿,指自己的皮肤,然后说:‘do you think they are?’


fine。我承认那真的是很愚蠢的问题。。。

后来他解释,
是他爸工作伙伴。。

哇。
很另类的子承父业。

爸爸伙伴都是华人,
siva带去他家的我们,
也是华人。


过后siva妈妈招呼我们吃午餐。

好吃到其他人都收拾盘子了,
ah ken还在那边

‘yerrr你们表酱快丢下我一个人吃啦!’


过后我们去到客厅坐坐。
谈天,吹水,吃零食。


吃零食其实是我最多啦。
ah ken 名言:

在人家家不客气,就是对他家最大的尊敬。

要记下来哦!!


是嘛!
人家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你们不吃,
嘛很浪费?


有了这个借口,
虽然不懂是什么食物名字,
我也吃得很爽。
穿着半透明性感有型传统印度装的siva。

过后,在他带领下,我们观望了他家后,
时间不早,
我们也该走了。

买了seremban著名烧包,
本来打算就这样直接回去vista了。


但跟着计划走本来就不是我们p107的计划。
又爽爽打算去kajang吃了satay才回家。


但在高速公路,一不小心就shoot过头。

结果,
平常听惯人家说的:
假如不会路,
就从家里再次出发。


没想到,
这竟然发生在我们身上。


真的,
我们从seremban回到imu,
从imu去kajang。

yeng leh?
哎,

都下到第17层地狱了,
不妨下多一层咯。
其实回到imu的时候,ah ken是有点点累了。

但当zelia问
‘ah ken 你还有力吗?’后,


ah ken recharge到比imu食堂食物吃完更快。


开玩笑!!


当当男子汉怎么可以给美女质疑

‘还有没有?’


我有!很多tim!!



结果不用多久就来到了。
一下车就闻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立刻就来30 串鸡肉, 20 串羊肉。再加几粒ketupat。

图片显示羊肉串罢了。和他们的花生酱。

很快的,
就发现到根本不够吃,

所以又来个 20 + 20。

就这样,
我们的晚餐也解决了。


从imu到seremban,
seremban到imu,
imu到kajang,
kajang到imu。


哇。
幸好imu不是在柔佛,
kajang不是在槟城。

1 comment:

xoxo said...

又是我第一个!
不知情的人还会以为我是什么A-grade stalker叻。。
你们很syok咯!早知留在VISTA久一点啦。就可以跟你们去了。
读到那个你问Siva:are they your relatives还有Siva的答案时,我简直笑到lok地!
继续享受你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