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最近飞机师多到。。。

放飞机,
ffk,


乃时下流行之爽约的代名词是也。


几乎无人不晓得,几乎没人未作过。


但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竟然发生了不少放飞机事件。


如此高效率,实在值得magnum/3d kaki多多学习。



事件1

主角:班上女同学---婷婷,


时间:两个礼拜前



地点:高速公路



应该到的地方:NoGAPS camp aka 全国 pharmacy 大学生交流会



受害者:不是我 (废咧?)



原因:交通车祸


话说她本来要去参加这个交流会的。
但是交流会当天,她却没出现。


交流会完结后,即开学时,


也不见她的踪影,


后来才从她housemate口中得知,


原来她搭巴士从penang赶去camp时,巴士翻车!


事情严重到导致不幸的有1位乘客魂断高速公路。。


而这位朋友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只是左手骨折,再加不能大声说话罢了。也没毁容。


真的是从地域里绕了一圈回来。


因此,


欠扁指数:*


为什么还有一个*星?

因为她回来后还是不停zat我笨。。。




事件2

主角:其他人,and 本世纪最帅且皮肤白雪雪,滑溜溜的---我


时间:昨天



地点:imu lecture hall 2



应该到的地方:mid valley gsc



受害者:我和其他人之外的,其他人



原因:懒(至少我的是这个啦)


话说我们这一伙人原本相约一起去mid valley看wanted的。

哎,谈好了时间人物和地点,



却在最后一分钟,


各自有理由ffk。


如:
无端端有‘旧同学聚会’的阿仪。

连续打了4天球,累倒不能顶的ah ken。。


和,

因为没有女生去,也不去的小怡。

etc etc。


总之,到最后只剩下两个蟆癞佬去看。


在此,ah ken在心里倒立真心致歉。


欠扁指数:***

看在主角包括是帅哥我的份上
,估计疯狂迷着我的大家也不希望偶破相,
因此3个星好了。




事件3
主角:我之外的人(风水轮流转)


时间:昨天


地点:lecture hall 2


应该到的地方: mount kota kinabalu


受害者:就是我!!! (报应啊。。。)


原因:没蛋蛋!!!


没蛋蛋,
即是指no balls,
也指没种,

简称,缩!(请用广东话读 sok! 来了解我的感受)



本来在10月,有30多个人肯定了去kk,而且有90%的人很大声地说:

‘mount kk罢了嘛!
爬就爬咯!’


再三跟他们肯定他们的决定后,


同样的人说:


‘放飞机?‘打’的我就会!’


结果,昨天,峰回路转的,抛出很多借口说不要爬。



‘爬了就没时间做别的东西了’


‘很累的,女生不能’(奇怪的是,没有一个女生亲口说不能)


‘我给你机会跟XXX手拉手嘛!’



zzz。。



缩就缩!


男人老狗,怕爬山!!!


zzz。。


欠扁指数:***************************************************************************


因为放飞机的不是我,所以那些集了很多怨气的受害者,不必收手。慢用。



其实失约呢,

对我来说家常便饭。


我做过,也受过。


做的人一定有原因,除了懒之外的都不欠扁(shit,自掘坟墓)

受的人也多数不好过,除非你是暗地里不希望那个人跟来



只求以后少做少受咯。。

1 comment:

š ħ з ŕ ε η е said...

quote :: 看在主角包括是帅哥我的份上,估计疯狂迷着我的大家也不希望偶破相..

perasan bet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