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去的时候8个,回的时候幸好不是12个,而是1个。。
















给同样的得空没事做的人,

照片里的人,就是在大学里跟我比较亲的几个。。


左边起开始介绍。

1。yik xiang aka mafia


这位穿白色纽扣衣的男生,是照片里头年纪最大的。。

花名:mafia,因为orientation的时候,他的小组名字就是这个,又身为队长,久而久之,大家都把他和他的小组同化了。

性格:一开始不太认识时,从四方得到的谣言中,以为他是个淫老(用广东话度好听多--yumlou)。。
也难怪啦,笑起来特别淫贱的,然后又在开学时候拍了那么多女孩子的照片,很难不让人误会。


认识久了,就感觉较不同咯。

现在的感觉是,时不时emo的男生。。zzz。。。
性格越来越难让人抓摸。。。

还好,现在叫了个女友,

可能人都开朗多多了。

而他女友,
就是站在后面的。。。。


2。waijane

性格:happy go lucky的典型女生。。。
家里听说超有钱,

而我最喜欢开她的玩笑,说去她家,不同的地方都会有directory,箭头写着‘ you are here',以防有人失踪。

超喜欢得空没事谈时,就抓着我说:“ken ken,几时让你的狗跟我家的cc交配?”

这种逼狗为娼的女主人,仗着自己的狗儿品种与我家的一样,每天烦着我同样的话题。

她妹更hiong,有次听到我家狗的品种时,就问:
“让我们一起来交配!”

zzz。。。

我很乐意,不过可以不要在大庭广众那样说吗?




然后就是站在我照片里左手边的高妹



3。sinye(注,ye-->读‘yi',若读‘yeh’的话,她会骂的,虽然大家都这样做)

长得很高,

是个鬼点子特别多的女孩子。

性格:活泼,开朗,照片里唯一的jpa生,所以大概是最聪明的。

挺有领导能力,有他在什么东西都比较好玩。
尤其是朋友的生日,都是她带头安排节目,surprises,等。。。

而暗地里,
ah ken 认为,要不是她,照片里的人应该都不会一起拍照。

啊,对了,
为了区别他和另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我都叫她

‘阿仪’


而她左手边的欢喜冤家choon hao,都喜欢叫她‘dai jek’




4。俊豪choon hao

轮到choonhao 了,在imu跟我一起堕落的猪朋狗友。

竹竿般的身形,家里没有的东西可能就只是架直升机了。

性格:废。
废到极点的废。

随便都可以跟人打成一片,所以朋友很多。。从来没看过他脾气觉不好的一面。


而且死鬼聪明,考试我用了2个星期,他大概4、5天就读好了,还考好过我多多声!


对车非常有兴趣,什么品牌的高档次车几乎都懂。
也难怪啦,ah ken最多只有资格懂漫画名字罢了,哪里这样有class懂车子。


对美女的要求很高,很多我认为美的,都放不到他眼里。。

同样是3贱客的--我,他,还有下面左边穿白t shirt的男生,杰祥,经常都很有默契的一起打开antivirus scan美女,可惜,我的是出了名烂的norton,所以都是看得到,抓不到。




5。杰祥 cheh hsia,

我都叫他 qiong zai,

3贱客里,最被人称‘好男人’的。。


38也得说下,原来他有过3个女朋友哦!
实在厉害,
不过祝福他下一个,就是最后一个了啊!


很man下的人,

非常有责任感。
学期一开始就很懂得安排时间读书,准备考试。
成熟的想法,每次几乎都已影响到我跟俊豪跟他一起读书,而不是到处乱晃。

几乎啦!



然后打排球很强,冷静。
每次都可以发觉到敌方的空洞,唉。。。让同样被逼当二传手的我,真的感到没用。。


补充:
照片右下方的蓝衣女孩,是他其中一个绯闻对象!
说起来,他们绯闻能闹出,回头想想很可能是我无心一句导致的。。
没关系啦*尴尬笑笑*,反正他们都很好玩的经常拿来当玩笑。。



而祥仔旁边的巧克力色衣女孩,就是我绯闻对象啦!*脸红*





6。michelle 子慧

通常人家都叫她michelle啦,不过基于我喜欢叫人家华文名多点的性格,加上喜欢乱取花名,开始认识她时都叫她‘慧慧’的。。


不过当然现在不敢了啦,给人闲言闲语还不够多咩?


说起来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两会被乱说,
我又不像祥仔那么会应付这些东西,所以很多时候都尴尬笑过算了。

希望不会弄到本来有话说变成什么都不敢说吧!!


说了那么多,说说她性格:


慢!

慢到蜗牛都自叹不如的慢!


通常约好了2.30见,可以熬到2.45到已经是破纪录的早了。

听说最经典的一次,莫过于她和朋友约好游泳,但人家游完了,才见她刚赶来到。。。。


套用俊豪最喜欢的一句‘她在爬着来了’。。。没错,他的行动,很可能真的是爬的。

不过,如果她改了这个习惯,也许就不像现在可爱了哦!



7。刚才提到过的蓝衣女孩,现在就说她!
名:xinyi,叫她小仪多些,

为的就是跟上面提到的sinye区分。

讲真,其实她这样的女孩子,是本人喜欢的类型(祥仔如果你看到,不要打我先!!!),
个性活泼开朗,有点点男子头,然后几乎容易跟她谈任何的话题,真的是个挺不赖的女生,加上样子又挺美的。


不过,现在她有祥仔了
唉,相见恨晚啊!啊哈哈哈(开玩笑)







就酱咯。。。



miss sherene,
不短的介绍,有比较了解我身边的事了吗?

4 comments:

š ħ з ŕ ε η е said...

華語又更進一步了
唉 我自嘆不如
我寫了這麽多年的部落格
都沒有這樣的進步
頽喪。。。。

不過有更加地了解你咯
沒有想到你的大學還真的很不錯的感覺
羡慕 妒嫉
不過 你這樣寫你的緋聞對象 呵呵
還蠻可愛的

哈哈 繼續寫多點
我喜歡看你的生活
喜歡多了解你一些

繼續^^~

ps : 很多錯字哦。我知道你急著想讓我知道你的生活,也注意下嘛=P

Anonymous said...

原來緋聞對象已經公開了啊

ah ken said...

没什么好隐瞒的,讲出来罢了,又不是拿来宣传。。
都说是绯闻而已。

拿来讲当个玩笑。

Anonymous said...

omg.

你把michelle形容到这样,我也没有办法咯。=P 不过我要为她澄清一下,她每次去tennis都很准时的叻!dun play play ok!

~又是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