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终于,在一片欢笑声中,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以上的标题,你有多n年没有用了?


无论如何,现在我的心情就跟标题差不多。。
因为,

开学了咯。。。

zzz。。
越想越sien...


攻课会越来越多,
成绩会正式被算进最终期末考,
压力越来越大,
最糟糕的是,
班上的人有眼无珠!!!


因为某原因有不小的人事变动,
好选不选,
我变成了treasurer!!


天啊!
竟然叫个account是怎样做的人都不懂的我,怎么可能胜任!!


无端端就丢了工作给我,还硬塞来之前的class fund。。。


现在file里面装的有rm700++啊!


如果我被人先强奸后抢钱,那还得了??!!!


够力。
想到就屁股痛。




说到抢钱!
imu现在楼下的parking要废掉,建新的东西。。


因此,给了我们有美国酱远的山上去park车。。

如图:
照片里面的车是我的,前面还算有几辆,后面没有人了。。
为什么?
大家都宁愿冒着被saman的危险park在路旁,都不想park在这个火星。。

我也想park路旁,但都被人放完车了。
。。。


从这边到大学又远,
又有死鬼难走的超长楼梯!

我是男的,
还好。。


但很多人都知道的啦,

imu一定要穿formal的,

所以很多女生都会穿高跟鞋,


想看他们假如每天都有这样上上下下,
plaster准备两包都不够!


晚上灯光又少,又偏僻,guard每天也会‘刚好’不在。。。


zid doh ar!!!


给酱多钱换来这样的服务。。


imu的另另一个称号绝对是inginkan money universiti!!!



然后,第一天就有考试了。。
english placement test...


为了不让我们到scotland时siasui imu,我们每个sem都有英文班,给成绩或运气较差的人。。

这考试就是决定谁到里面上课的咯。

在里面熬了几个小时,终于认命,随随便便写。。。


考完后,得知到最小的弟弟,nicholas,进院。



是的,



是医院,



不是戏院。。




为什么?




这小瓜在学校玩耍,不小心跌到,

撞到眼角,血流不止。。

结果必须缝起来。
而且在敏感部位,所以必须麻醉,

要在医院睡一晚。


haih。。
人肥真的lun zhun到。。。


呐--

他现在的帅样。

看到他左眼吗?


真是的。。。。

2 comments:

š ħ з ŕ ε η е said...

先奸后殺?
我看壞人只會把錢全部給你
然後跟你說
我求你不要求我強姦你啦

冷掉-_-"'

Rex said...

筱琳需要盖被吗?
我看你比较冷一点...

开学了也好,生活可以过得充实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