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艳福啊,艳福

开学一个星期来,
上课时间还算挺轻松。
像今天不过就上了两个小时多的课就可以走人了。

所以几乎每个傍晚都在打排球。


像今天这样,约了学弟学妹,说好教他们的。
本来还以为运气好,可以骗下无知的漂亮美眉,说:

“来,哥哥握着你的手教你这样打球”


“啊!不要紧张,慢慢来。。。”


“你很有天分哦!下个星期再教你一次!”




本来剧本应该是这样走才对的!!




鬼知道一场半个小时的快雨,

几乎全部人都跑光了。。


留下的是3个学弟。。



。。。



还好,上天对偶还算好。。

在一个半小时沉淀在一群男人味之中过后,


耳里传出的配乐,是如小鸟温柔的早晨叫声,天使玩着竖琴的美妙乐色,
转头一望。。。

原来小仪,阿仪和慧慧来了!!


这一分这一秒,
这3人的出现,至少为这只有男人的猪粪池里,添加了一点玫瑰花香。


让本来郁闷的练习,至少多了欢笑。。


一个小时后,训练也完了。
因为是星期五,有老家的回老家,
有节目的去下一个节目。。。


而唯一剩下的学弟,当宣布说要跟朋友去游泳后,
就只剩下我和3个女孩子。。
(我的确是很暗爽)。。


然后,就一起去吃晚饭咯。。


吃着谈着,
阿仪问了问题。。


说:

“你介意婚前性行为吗?”



trying to b cheeky,我就回答:

“不介意,不那样做的话,假如你以后的老公是“不能”的,岂不是断送了一生的幸福?”



阿仪:

“是咯!就如买车,当然是要test drive,才知道要不要买。。对吗?”


偶点头,
然后阿仪的下一句让ah ken diam 了几分钟。。。


“那么你以后介意你老婆给人test drive过吗?”



其实,简单的问题,只是平常的“你介意你另一半是否是处女吗?”


平常,我觉得我会很机械化的回答,sure nt。。

但当阿仪用另一个角度问时,

我发觉,
是的,
原来我会在意。


大男人主义?







就酱,吃晚餐后,就送他们回家咯。



ps..如果你在想:‘什么?这样也叫艳福?!!’

阿不然!对我来说能和3个女孩子吃饭就是艳福了!
偶要求不高!

4 comments:

Rex said...

问题1:你介意婚前性行为吗?
答案:不介意。
分析:如果你问男生,我想有99%的男生会说不介意。因为男生不会怀孕。

问题2:你介意你另一半是否是处女吗?
答案:不介意。
分析:如果你老婆听到了,会很感动,从此对你死心塌地。赚到了。 >.<

问题3:那么你以后介意你老婆给人test drive过吗?
答案:非常介意。
分析:如果你敢答不介意而被你老婆知道,那她就会送你一巴掌然后说,我要跟你离婚。

再说,我们不是那样肤浅的人,
我们是讲求心灵上的交流与沟通,
哪里会在乎那些肉体上的接触,
你说对不对?
哈哈哈…

哇靠…
我几时变得拥有这么高尚的情操???
=.=’’’

ah ken said...

感动下。。

酱认真回答。

Rex said...

是几感动一下的...
^^

Simon Rebel said...

你有没有联系方式?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