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容易受stress的男人

我没有客死异乡,
不要失望。

那么久没写,
是因为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懒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绝对没有其他原因。嗯。


而且马哈迪医生和孔子和绝大多数男人分别说过,

出得慢的男人,
才是高手。


所以慢出,无罪。


下个礼拜一就来class test。

等我考完过后才详细报道在格拉斯哥的日子。ps:sounds lik godzilla


现在,就让大家跟着我唱:

容易受stress的男人 (粤语版)

人渐stress了夜更深,
在这一刻多么接近
思想仿似在摇撼 头痛也更深

一次过扣60分 让你今天好想轻生
多少安慰及疑问 已无法补翻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stress的男人
不要不要 不要扣来扣去
请珍惜我的分

如明白我 继续留条生路
这个容易受stress的男人
不要扣 这一分 值千金!!!

接下来的歌词大家自由发挥。。

就酱先。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