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I'm leaving

快飞了。



其实我心情很平常。

可能少根筋,
可能还没受过苦,
可能没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紧张。


东西收拾的7788。
那剩下的3322很麻烦。


妈一直强迫我拿东拿西,
什么都要硬硬塞进去。


最后跟她做了个约定,
只要她能放得进,
我就拿得去!


结果她给了我很多想不到的惊喜。

第一个是psp。


因为某原因,
我家有两架,
所以她认为我应该带去解闷。
几好?



第二个是附有开瓶器。。。



的钥匙圈。

妈说:‘你去到那边要开酒就用得上。。’

其实她酱讲的时候,
我以为她3分钟前刚刚用过来开酒喝。。



然后第3样。。。



。。。

桌灯。

我:‘哗啦咧!!!!要不要也带埋电风扇?!!’


在我辛苦拉住她之下,
终于她放弃了。。



不说收拾包包的事了。
直到这篇文章post上的那刻,
都还没搞定。。。


谈别的事情。
在前几天和中学同学见面,
不过没有照片,

所以要提,也没什么好提。
不过我是真的谈得很开心就是了。


然后回到了槟城,
做了个晚餐聚会。


6月9 日那天,
不仅是我离开马来西亚的一天,

也是我小弟的生日。
因此搞个晚餐来庆祝生日和作告别。


所以聚会,
是有欢喜有悲酸的。


欢喜-
庆祝ah ken终于离开家,
可以少付一个人的生活费了。



悲酸-
最小的弟弟庆祝生日要买蛋糕,
又要破费。


没有啦
其实没那么大牌
我走个一年都要做farewell。


因为槟城很多亲戚不能去到klia送别,
就这样当作送机咯。



然后收到亲戚给的礼物。。

有个没亲戚关系的姐姐送的
围巾。


手织的哦~!


不过我说,
在苏格兰那边压力一大,
不懂会不会绑成这样。。。



然后还有uncle送的唐装,


他听我说过可能我有需要用到,
所以就很好的直接把他的给我了!


过后还有病愈的表姐亲自买来送给我的

半透明内裤。。



天啊!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喜欢送内裤!!



她还说:‘这是你重要时刻的时候穿的哦!’

姐。。
重要时刻是指
跟斑马交配那刻吗?


很高兴她鬼马性格没有变。



然后惊喜度最高的,
就是这个啦!!



看不清楚?
再看一次!!


看到多大吗?
就那么小而已啊!



生平第一个mp3 player,
竟然就是iPod Nano !!!


这是老爸那一边的表堂兄弟姐妹一起合送的。。
感动到不能发表我的兴奋度。



吃完,收完,送完。

回到kl,又是时候收拾东西。

问妈,房间我不在了,东西是不是要清理丢掉?

她说:

‘这个还是你的家,
你还是会回来的。

你只是出去一年罢了。’


1 million question,
is that a

A. Statement
B. Request
C. Order
D. Wish



答案是什么不重要,
反正我猜她没说错就是了。

5 comments:

-fairie- said...

as usual... i was more kua zhang than u...
my mom even bring rice cooker here leh... u din bring?

ah ken said...

urs different case ma...
ur mom goin.

mine i'm the only 1 goin..
so cant pack alot.


oh i noe 1 of my classmates who is taking rice cooker there.
i can eat hers, so i no nid to bring.

mil0chel said...

im leaving my psp at home leh... duno if i wana bring anot.. nothing to play liao :(

ah ken said...

download new games la.
fast! u hv few hours more to do so

sky said...

stupid ah ken ken,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sometimes, thou i dont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