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Synopsis

因为我懒。
但又为了对几个
恨不得我死的人有个交待,

所以就cincai随便把这一个月
发生的事做个ringkasan。


一个月前,
踏上飞机,


来到苏格兰这个国家。
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虽然太阳很大很晒,
但吹来的风是凉、冷的。


来到宿舍,
这是我房间,

麻雀虽小,
五脏齐全,
而且水电不用钱,
所以没什么好嫌。


而且我其实觉得很够我用了。
一个人,
需要多大的床来活动空间哦?


唉,够用有够用的烦恼。。。


来到glasgow,
还没有开学前,
就到处乱跑,


看到附近的教堂,



逛到附近的商店街,


买到附近让人sim tiah gah buah si的矿泉水 (1pound~rm6)



和gub到附近的帅哥。。



我知道啦,跟帅有很大的差距。
不过难得学长那么好带我们到处逛,
怎样都要给脸的。。。



然后品尝了这里的倒地封胃,
oh,
i mean道地风味。。。


haggis。。

味道不ngum我。
有兴趣的人自己wiki一下啦。



也看到道地表演。
bagpipe。
苏格兰传统音乐。



然后碰巧周末又是west end festival,
一个当地的节日,


所以坐火车到那儿去看。


很多cosplay,


很多parade,


很多千年老妖。


可惜那时候没有拍下打扮成蝴蝶的老婆婆。。。


这就是简单的开学前的经历。
开学后,
是还有一些小活动的。。

不过基于某些原因(最主要是懒),
没什么值得写。


等我有了心情再说。

就酱。

都讲很cincai的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给 v-co 的相片好歹也放一张较好看的嘛。。

施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