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大个仔咯!

大家好,
我今年1岁。


我的名字很长。


肯乃夫里奥。布罗格斯波特。卡姆


你可以叫我小肯肯


我在去年的今天,
6月5日,
被亲生母亲,

高密纳恩xxxx(名字又长又臭,我们就此打住)的妈妈,

生下来。


但是没有照顾到我一分钟,
就把我推给现在这个养父身上。


养父人很好,

样子又帅,
又聪明,
又有女人缘,
又身材好,


而且还很心地善良,


平时,

老婆婆过马路,他一定会帮忙;
小朋友睡不着,只要他唱歌立刻就乖乖听话;
朋友伤心时,只需要给他给个拥抱,人家就会开心,


几乎是个十全十美的绝佳男人。


唯一缺点是

喜欢幻想,
发一些无聊自high的梦,
然后到出妖言惑众。



不过,
我还是很喜欢养父。


亲身母亲唯一给的贡献,
就是给了我这个名字。


想象下,
假如我是 基涅俄斯
英文名genius

那么你们不是得叫我小基基


那多难听啊!


所以,虽然生母不负责任,
但我还是感谢她把我给生下来了。


在我这一年岁月里,
得到各位uncle auntie们的善心看待。


当我开心时,
有你们陪我一起笑。


当我难得的伤心时,
有你们对我呵护有加,


当我很废乱乱说话时,
有你们陪我一起颠。


如此说来,
我有今时今日,
全都是各位带坏的。


一年就酱咯。

可能长大了说话会比较少了,
也可能会更加胡言乱语了。

未来怎样,

看小肯肯我能不能活到那一刻,
在告诉各位。

wish me happy birthday?

1 comment:

CYeong said...

haha.. happy birthday, blogg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