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changes

终于,
最后一个class test 也完了。

而看看时间表,
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不知不觉在imu 剩下的日子,
也只有区区这个星期。


难怪人家讲啦,
感情是培养出来的。


虽然一开始是不情愿的情况下来到了这边,
但上了不想搭的巴士,
还依然有非常好的乘客和司机,


这趟旅程,
我很享受。


awww..
ken is getting mushy。


看看09年,
真的很多东西都变了。

for example
霹雳州从变了的政府变了政府再可能变政府。

imu环境变了,
那边的食物也变了,变差了。

ah ken也变了,
变高了。


我是说血压高了。
被考试功课搞到高了。


然后,
ah ken 终于从Professional 车牌,
P license降级到平民车牌了。


难怪人家讲我样子老水,
还真的挺老水的咯!


没办法啦,
一时间找不到照片,
就交这张咯。


不过样子老,
又怎样?!


我样子老,
可以化妆,或整容。


不过你们那些笑着我的老人们,
年纪上是老这个事实,
可是改变不了的!!!


好。自爽完毕。


其实这个license,
是过期超级久了,
我才甘愿去做的。


也就是说那些2月10日之前上过我车的人,
其实你们都是在technically无牌驾驶的人的车上。

恐怖咧?


然后再来的变化,
就是陪我走了很多年的情妇。
终于还是被我抛弃了。

我,移情别恋了。


oh。how sexy


新的情妇比较性感。
比较快手快脚,
声音比较好听,
摸起来比较舒服。


她将和我一起,
在异乡度过。
不管我们以后会否白头到老,

但我们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注重曾经享受。

-----------------------------------------------------------------------------------------------------------------------
今天上到pp3。

pharmacy practice 3。
提到hospital attachment的东西。

简单的来说,
就是看到真真的未来了。

真的开始要面对病人了。

真的会开始想自己的知识到底够不够了。


如果真的被问到应该用什么药,
天啊,
全世界那么多种,

我们全部要懂!


这种来得感觉太突然,
但又不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变化,

真的让我很兴奋又怕。


改变,
可以是好可以是不好。

不过这个,
无论是好是坏,
我一样很期待。

10 comments:

mil0chel said...

by the title i tot u meant "change" to english blogging.. =.= what a let down...

and you're 89 onli ar ?! =.='''

ah ken said...

ask someone to translate for u la.haha.

blogging in chinese, bout half of my frens wudnt noe how to read.

blogging in english, i don think there's anyone out there tht can understand my broken english.


n ya.
i was born 1989.


i noe.
my face shows another story.

flowerspirit said...

that picture!!!
omg..
u looked like you're my dad's time la..

ah ken said...

oi!!!!!!!



wuwuwuwu....

mil0chel said...

at least broken english is still english and I don't think it'll be THAT bad rite.. take comfort in the fact that there are other WORSE versions of english i've heard and almost cried reading...

and no, i never commented anything about your face telling another story... >,<

xoxo said...

样子老,方便我们 *ahem* 在一起嘛...=P
至少看起来不会差太远...
说不定我爸爸会很喜欢你叻。因为你们的外形其实蛮像的...

so, ah ken didi, 不要抗拒了,come to jie jie la...=PPP

flowerspirit said...

lol cynthia!!

so romantic la u 表白 to ken ken here. hahaha

ken ken, faster say yes!

flowerspir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什么ah ken didi? 我在学校都叫他肯哥,就差没人叫肯伯了。。

ah ken said...

to cynthia + flowerspirit:

i happy oso laibuji lo..
sure say yes la.


but later we go out together, ppl say i 诱拐小妹妹,
how?!!



to definitely is 斯特拉,

你跟我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