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两只老虎

新婚。。。。


老公早上起身,
看到围着围裙的老婆,
在厨房做早餐。

甜蜜的感觉,
心里那幸福和感动,
浮上心里头,
老公心想,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结婚20年后。。。


老公早上起身,
看到围着围裙的老婆,
在厨房做早餐。

看看时钟,
然后,

“WALAO!!!
死老太婆!
现在几点了?
早餐还没做好!!!??”



新婚。。。


‘老婆,我要。。。’

‘啊!你这个好色鬼。。真坏。。恩。。’



结婚20年后。。。


‘老婆,我要。。。’

‘自己没有手啊??!!’



新婚。。。


老婆问:

如果有一天,
你妈跟我一起跌进水里面,
你会先救谁?


老公答:

我会先救妈,
然后和你一起死。


结婚20年后。。。


老婆问:


如果有一天,
你妈跟我一起跌进水里面,
你会先救谁?


老公答:

我会先救妈,
以你的身上脂肪量,
应该会浮在水面上,
不会死。



新婚。。。


‘老婆,你为什么会嫁给我?

‘看上你成熟稳重,非常懂事咯。


结婚20年后。。。


‘老婆,你为什么会嫁给我?

‘当时我年少不懂事。’



今天很特别。
写上面的东西,
不是深有感受,


只是今天,

2月28日,
是老妈跟老爸的21年结婚纪念日。


妈曾经说过,

幸好不是2月29日,
阿不然你老爸爽死。

四年才必须庆祝一次。


其实,
以老爸的性格,

庆祝,最多不就是请吃而已。。。


小时候我都很好奇,
为什么人家爸爸会叫妈妈‘darling’,
我家的不会。


也很好奇以我妈这样的嘴巴,
跟我老爸这样的耳朵,

到底是怎样沟通的。

想象一下一个机关枪对着a'famosa堡垒不停发射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小时儿歌唱‘两只老虎’,
唱到

‘一只没有眼睛,
一只没有尾巴,’

时,

我接下来都会想,

很奇怪咩?


我家两只肖虎的,
2天一小吵,
3天一大吵,


儿歌只唱到没有眼睛跟尾巴罢了,
in real life,

这样算小儿科了!


吵阿吵阿的,

也不是过了21年?

我不会肉麻地讲祝他们白头到老这样的话,


不过我写好了30年纪念的post了。
不要让我白费精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聪明的女人都应该知道结婚后男人对女人的态度就打了五折。。而当我在为此在心理和生理上准备的过程中,同时也拼命的帮他洗脑。。

史特拉

Anonymous said...

一个聪明的女人都应该知道结婚后男人对女人的态度就打了五折。。而当我在为此在心理和生理上准备的过程中,同时也拼命的帮他洗脑。。

史特拉

ah ken said...

wa。
有没有必要那么快?

怎样洗脑??

像训练动物?

一不乖就不给他吃饭?
还是不给他吃你?

Anonymous said...

无时无刻的提醒他:
1)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2)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像我这样的女人
3)怕老婆的男人会发达
4)赚来的钱70%归我管
5)对我要相敬如宾,不是相敬如‘兵’
6)在一起,是一种福气
7)I wan Queen's control. Mwahaha!
8)to b continued in the future..

stella

CYeong said...

哈哈哈。。啦妹,真有你的。。 不愧是女中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