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好消息与坏消息

我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宣布。

好消息是这个blog将被关闭。

相信有定期来这边的人,
应该也发现我很久没有update了。

这几个星期来,
非常心情低落。

作者因为情人节没有情人一起度过,
伤心欲绝,
悲恸不堪,
就这样在一时想不开之下,

打算结束掉自己的生命。


感谢一路以来大家的支持。

感谢大家肯跟我一起废那么久,

感谢曾经跟过我说‘喂,你的blog很好看咯’的人。


真的,
虽然情场上我是失败的,
但至少有你们在这边给的comment,
让我觉得我还是有被人注意的。


再一次,
谢谢大家。

我要走了。



而坏消息是,
以上讲的差不多都是废话。

人家我现在情妇laptop 小姐闹别扭,
不能用了。
所以才会那么久没update。

没有她的日子,
真的好难过。


现在用着另一台电脑打字。
所以应该会开始慢慢update所发生的事。


但是情人节没有人一起过,
却是不争的事实。


so what? big deal...

这种overrated的节日,
我才不在乎!


嗯。葡萄很酸。

1 comment:

CYeong said...

还好上面的那一段不是真的。。
不然来临的Study break 会很显。。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