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ENIMATSIHITNA

Pronunciation
/E-ni-mat-si-hit-na/


最近常用antihistamine到我都可以反过来念了。


To: 不知道的人,
和忘记了的pharmacist 朋友们(等死啦你们),


Antihistamine超简短的来说,
就是治疗身体敏感(allergy)的药。


从小时开始,
鼻子就很敏感,

一点点就打喷嚏,发痒。

天气突然变化,
空气不好,
无端端发作,
这些都是导因。


好死不死,
你朋友我鼻子跟成龙和马哈迪有得fight过。




大--〉bigger target--> 痒---〉挖它---〉更大。。

如此恶性循环。
地球还没被黑洞吞噬,
所不定我已经吸完你们的氧气了。


在glasgow没这样,
回到来喷个不停,痒个不停。

我归咎于大马的空气污染指数。
和在背后偷偷说我坏话的人。

“哈啾!”



法克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u are funny, man~
take care! ^^

ah ken said...

thanks! know that you recently started your career life. take car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