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第一次,赌场!

多得sherine yap的慷慨邀请,
有的免费在hotel resort睡一晚,
我又上云顶了!



很难想象那是一年多之前,
我一个人发神经跑上山。。。


现在,
人家我终于可以进赌场了!


其实,
一到达云顶,
说不定已经注定我会惨淡下山了。。

原因是我park在几乎没有人park的楼层。。。。



跟多数的人一样,

第一次能进赌场的时候,
巴不得secu能过来check。

然后要很lan si lan yang地把IC给他看,
证明自己够岁了!


我的记录是,
进4次,被查3次。

好过有些人,
进4次,被查-0。。*cough*ching*cough*yik*


心里面不懂是不是在急着抓secu来问。
zomok你不要问我!????

(poor quality cos 没办法中的运用webcam)

也跟很多人一样,
第一次上来,

口头上说:

‘啊呀,不可能赢得啦,赌场一定赢的"

其实心里面是在嘀咕着:
“一百万!一百万!一百万!!!!”



而且,自己无端端变得很没有理由的迷信。

‘换这个派牌员不好的!’

‘这个位子不旺!’

‘妈的!你可以不要打我肩膀吗!?’



传出去都没人信我是pharmacist。。。



这次重点专注在玩“大小”。
以为多少不会输。。。

听朋友说,
如果放10,
输了,

下一个就double up,
继续下去,

照理来说,
除非很衰,
不会输惨的。

。。



照理个屁!!!!!!!!!!!


说是玩大小,
不如说是给他们玩到霉大霉小!!!!


放大,
出小。

放小,
出大。

好咯,
几肯定下一个应该不会变回大的咯,
他给你出围骰--即333, 666那种啦!

是真的!!!!


而所谓的必胜法,
也是在有非常大的胆量,
和很多的时间,
和非常多的金钱(主要是金钱),
才能真正赚到的。


哪像我,一放到80,
心就怕到半死了。。。。
手就抖到半死,
还把衰运连累了给其他人。。。


对不起!!!!!!!
人家是赌神(dou shan)
我是倒屎(dou xi....)!!!


后来,
输到怕过后,
我就去找赌场狠狠地报复!


走到他们的饮食角落,
把他们的免费MILO喝到够够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卑起来了。。)


就这样,
我的第一次赌场经验,
带着少了rm90的荷包,
装满了milo的膀胱,
和非常凸兰那个发明了‘beginners luck!’这个phrase 的人的心情,
乖乖下山了。。


不赌,对运气衰到爆的我来说,
其实就是赢。。。

1 comment:

xc said...

现在我才懂原来除了大小,还有一个“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