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from the land down under

暗示过头,
带来结果也过头了。


假如我是你弟弟的话,
我会每天帮你洗鞋子,
帮你烫衣服,
帮你煮饭烧水。

但我是你弟弟吗?
我不是。
所以我不会那么做。




如果我是你男友的话,
我会每天努力工作赚钱,
准备在你无名指上戴上个枷锁。

但我是你男友吗?
我不是。也不想被某人打。
所以我不会那么做。



假如我有机会去很多地方玩,
有机会看到巴黎铁塔,
搭上伦敦巴士,
见见荷兰风车,
我会尽量买手信给你,
让你别再那么烦。


我会去那么多地方吗?
也许应该多数可能会。

所以。
你厉害咯,
一样东西换到那么多。



感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