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best presents.

每次gap钱买其他人礼物的时候,
十次里有十二次我都在讲

‘walao, sibeh贵的他/她的礼物?’


今年,
本来已经说好好,
我要的,
其实不过是开心的一餐晚餐,
就完全心满意足了。


而我当然也得到了。

涨到要死。
开心到要死。



说好的,
不要买任何礼物给我,
不需要什么晚上的surprise, 因为大家都需要忙着考试的准备。



结果还是事与愿违。
而且还是事与愿、


愿、


愿、


愿、


违.

很感谢大家抽空出来。
我没得一个一个得好好说话,
是我最大的遗憾。
很多人来就是这样hi bye and go了,


没能用心给与感激,
jin nia pai seh,
mm hou yi xi
bu hao yi si
i'm sorry la har..



指名道姓不太好,
所以请对号入座。

我知道帮我庆祝的朋友当中,
有几个真的真的是付出特别多,
特别想要让我过个难忘的生日的人。


有帮我布置,

帮我做蛋糕,

帮忙买礼物,

帮忙dok kiu,

帮忙召集人马,


尤其是帮忙安排一切一切,
不停安慰我,
不停地说
‘不要把礼物当成是负担’‘二十一岁不可以cincai’。。。

我,是真的非常感动的。


其实,
打开礼物的那霎那,
我是真的很够够力的被感动到的。
随即而来的罪恶感,
更是让我不懂应该怎么做。

所以现在才说,
谢谢。



今年,踏入21岁,
所谓的大人咯! (靡靡之音:“大人?kaaa PUI!”

我生日愿望是,
今年将是最后一年收到生日礼物了。
不是我不珍惜,
相反,
每一样每一件,
都是我很宝贝的东西,
大部分连礼物纸我都不忍心丢的。


但我最不想失去的礼物,
是我那天抱得特别紧的你们。

这样的礼物,
已经超出我应得的了。

5 comments:

yz said...

Alcoholic!
i thought u Kai jor!

WenYi said...

LOL. i think my chinese improved! I can actually read your post *evil laughter*

ah ken said...

@yz
kaijor ar.
but bad influences around me forced me to drink all the time.
blame them..

sinye said...

bad influence?
u mean urself? the inner devil in u? =P
haha
gambate 4 study yo!

xc said...

so many pres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