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最后

最后一次lecture 咯!
从此之后,
就不会再有课上了!


表以为我已经得空到可以摇脚了!其实,

1。还有research project 要交!
2。final一个多月后要考!
3。摇脚都懒!睡觉更好!



宅男ken因为懒,
当其他人开开心心穿着睡衣出去喝酒,
我都没有参与。


后悔就没有,反正过后自己也在家喝到很爽。


不过在砍冰的时候,
半醉半醒之下,大大力砍到自己的手指!


还好是刀背!不然就没手指,or worse, paiseh死了!
(please,对我来讲面子比手指重要ok?)


以上是受伤的3天过后,
所以康复着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喝酒真的不要乱动危险的东西!!!!



顺着标题,
今天,
我要列下一系列的最后一次!

1。最后一次晚上吃饼干!

原因:人家叫fernando torres,我现在是肥腩多ah ken



2。最后一次3am才睡。虽然那么做也会让我错失很多谈话的机会。

原因:人家说早睡早起会长高。(20岁了也还可以有梦想的ok?!!!)


3。
最后一次以为自己很好人,其实自己的目的人家早就看穿了。
最后一次假假想要配合人,其实最自私的是自己。
最后一次讲了大话,然后又在人家背后duk他罗柚。


4。最后一次在部落格讲心里话了!
若要人不知,
真的不要假假写一点不写一点然后博同情。
全世界都看穿了咯!



还有什么?。。


啊!不再有下一次乱乱对女生甜言蜜语,(不过死都不会改对男生那么做!)
有时难得认真人家却肚烂我很烦。。=(

唉,多年老习惯。。有点不舍得tim。。。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nice blog & GREAT INFO THK FOR SHARING ,nice to meet u 6-^

sinye said...

i like no 1. HAHAHAHA.
i agree with no 2. I always sleep a lot since when i was a baby. U starting now?*smirk* gambate lor! =P
i totally dun believe in no.5!!! ken is not ken anymore without ta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