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fifteen

正月十五,
功课一箩箩,
现在那些每天讲我们这些人读到很开心的,


现在你们很shock 还是很siok?
开心了咯!
赢完咯!

终于等到我有这一天了咧?!


看在元宵节份上,
我青青菜菜祝福你们:

女的抛柑,
找到帅哥,虽然是有老婆的;


男的抛香蕉,
找到美女,虽然是有性病的。


同性恋的抛。。。随便啦,就榴莲。
抛到那些有恋人,然后很美满,很开心的,

大大力抛到他们的后脑,
给他们死掉。

我没女友,你们也别想快乐!!!!!!!!
哇哈哈哈哈!!!!!!!!!!!!!!




++++++++++++++++++++++++++++++++++++++++++++++++++++++++++++++
无聊放一边。

现在是2月28日。
要提的事情有几个。

1。他们又过了一年啦。
当每个人开开心心记录他们又可以庆祝这一天,
也许只有我在笔记上check--year 22nd, pass...


不为你们祈求甜甜蜜蜜,只求你们平平安安。




2。上面上面那个我开玩笑罢了。

在这重要的节日,
祝天下有情人
开开心心,
真的能够白头,
真的能一起偕老。


要珍惜你旁边握着的那手,
给你握到,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运气好,
手指之间的空间,
刚刚好有另外5指fit得进。


其他的部位fit 不 fit,
你们自己比较清楚啦,
我也不太想知道。。。



那些没女朋友的男生,
放心啦,
还有我垫底。
表真的去抛什么烂鬼香蕉啦!

都不懂是哪一条水有什么污浊的思想发明出来的。


那些没男朋友的女生,
丢什么鬼柑啦,
我就在这边啊!



3。

元宵节看到你们一起玩的照片,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你们complain很多,
不过我想能一起玩,
其实你们是快乐的。


每次看到‘3缺1’,
会时不时想,你们有记得我吗?
会很自私的想要你们说:‘没有你在都不好玩的啦!’



不过,看到一个亭亭玉立了,
一个慢慢康复中了,
一个可以向梦想前进了,

我真的真的,打从心里面为你们感到骄傲。


第一次元宵你们在我家,
偏偏我又不在,

哈。
命运啊。

it's the fifteenth, but we are no longer fifteen.

元宵节的月亮,
外国未必比较圆,


但肯定比较远。

因为,我现在,

想看的月亮,

不是这边的,
而是你们一起看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