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麻坡, 好!

1。有cucu老爸几乎个个星期给我机会骗吃骗喝。
爽!


2。工作不会轻松到太闷,
但也不会忙到学不到东西。

工作环境非常好!


 3。食物便宜!rm4原来是大的面,
kl人你们吃得到没有?~!


4。同事超级好!
说是同事,不如说是朋友。

个个星期四是聚会。
一定玩到夜夜。

个个星期至少一次打羽球。

几乎天天一起吃午餐。


前阵子一起驾上马六甲玩了一晚,

接下来还有自己搞的christmas party,

过后1月多可能还踩上云顶过夜!

bangkok,tioman,kl, 全部在洽谈中!!!!



5。离家那么近,
回不回根本只是要不要的问题。




不是晒命,

只是看到朋友们在facebook似乎每次要自我催眠


‘‘我爱我的工作,我爱我的工作’

时,

都会心想‘需不需要哦??!’


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
说不定,
也不会再想要争取回去kl工作了。


ps.特感激两位麻坡妹chia hui 和 cucu,
在开头在这里住时面临一些些小小麻烦的我,
给与了很大的帮助。


2 comments:

xc said...

cucu's parent nice!

CYeong said...

kheng, thank u thank u.. i will tell them, they sure very happy..
hehehehe..
Muar memang nice.. if bored, still can go mala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