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打字

刚从外头跟同事吃晚餐回来。
还要赶工给明天senior。
半夜,
沦落到打字。


明天吃bak kut teh 要吗要吗?!


要!


等下去chung ying买猪肉k?




剩下几个小时睡眠时间。
不懂够用没有。
工作开始了就习惯10pm左右睡了。。



明天同样时间叫我起来ok?!


我用完了厕所才叫你起来的har?!




为了给个好印象,
虽然知道这工作不是药剂师的本分,
但是还是要做咯!





我今天煲糖水,要准备你的分吗?


ok ar. 免费的就吃咯。


那等下你帮我洗完就可以了!


=。=!!!!!



打打下肚子有点饿。
看看下,唉。
只有veetameal 饼。
我的bourbon, 我很想念你!!!!!!!!


eh我们在aldi啦!有东西要帮你们买吗?

帮我们看一下葡萄多少钱。 69pence 就买!多过就不要!然后牛奶也买来!





功课不会多。家务就几乎完全没做。。
死了。
不懂再不洗的话够底裤穿没有。。。 




今天轮到谁洗啊?

jx 和 cl咯!

那你要抹地还是吸尘?


表讲吃的。
喝的像样的都没有。
该去giant进一进货了。


今天要不要喝的?!


有料没有先? 

有malibu 和irish cream 罢了喔。


也可以啦。喝爽罢了嘛!


但是没有mixer.....


!!!!!!等下去买咯!co-op也可以啦。




妈的。
还有两面要打。
以后我过了provisional 我也酱对我junior!!!




功课做完了没有?


什么做完!动都没有动!


我好你一点,写了名字。。。


死火。明天就要tutorial了。


对hor。你早上的。你做完了回来的时候借给我啦!


你看得懂我的字嘛拿去咯。



*打字打字*
还有一面。




等下book 了court,两个小时。futsal要去吗?


还有谁去先?


加埋你的话刚刚好10个咯。




要打完了。
save进pendrive着。

搞掂!

收工!




看到天气预报没有?


somok事?


明天晚上可能下雪咯!!


哇!快点准备垃圾袋了!一定要滑下去啊!


废话!一年罢了!现在不试就没有机会了!


睡觉去。

4 comments:

CYeong said...

*like*

szeling said...

*like* x infinity =)

xoxo said...

ah ken ken!!! you make me feel so nostalgic!!....sigh I miss those days so much too....

Anonymous said...

wa... wan so sad meh?! but those r the best old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