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生命中最白痴的三个小时

像之前说过的,
我将要到johor工作了。


在这之前,我们必须做身体检查。
因为人为政府医院会花太多时间,
所以就去私人医院。


结果,一问,
rm 184!!!!

waleh。

什么TDMC? 不如改名TMDG-他妈的贵更恰当。
so,孤寒的我不可能花这样的钱。
就开车到hospital serdang。


去到那儿,那边的人才告诉我,
那边不能做。


必须又去到klinik kesihatan sri kembangan搞。

好了,去到那儿,

好死不死是lunch hour。
全部工作人员不在。

其实,可以这样的咩?虽然来到klinik kesihatan,病情应该不严重,
但至少也没有理由让发烧头疼的病人坐着傻等的吧?


无论如何,拿了号码,等到我的时候,
才被柜台姐姐告知,
原来medical check up 是要做appointment的。


!!!!!

大姐?那A按捏?!

刚刚拿号码前我问你,
你只叫我拿号码,
 没酱告诉我啊!


神智不清地,也只好乖乖去跟护士做appointment咯。


:er...我要做appointment for medical check up..
护士:ok ok. 等一下哈。。。。


5分钟后。。。。


护士: OK. 所以你刚刚讲什么?
:。。。。
:我说,我想做身体检查。可否帮我安排时间。
护士:好好好。你让我找出那个form一下。。。


进了房间,过了10分钟,探出头来。。。。


护士:er...你刚刚讲要做什么了har?


!!!!!!!!

来人啊!给我机关枪!!!!!!!!!!!!!

姐姐!你是不是忘了吃药?!!



好不容易,才成功让她明白我的意图后,
才又发现一件怪事。
其中一项检查,
竟然不能在这间klinik kesihatan弄!!

  

还要特地去到UPM,做一个另外的检查,
然后才回到这里完成其他的。
不单这样,appointment也只能安排到4天过后的星期一。


就这样,我在没吃午餐的情况下,
白白浪费了一个中午。


我不怪政府什么的,只怪自己没问好。
当然也可能要怪自己样衰。

zomok 其他人没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