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离开格拉斯哥前做的事。

1。打电话给老母,问:“eh,要表买这个那个给谁谁谁?”


2。不停拍照,草啦、花啦、牛啦、住过的家、逛过的街、上过的厕所。。


3。懒惰煮了,不停想着出去外面吃, 还不停地说
‘aiya,go back m'sia no more this kind of food oredi, must fast fast eat now '(尤其指猪肉类)。


4。shopping。summer sale,加上习惯了英镑,加上全部品牌是马来西亚的半价,
不买,怎样对得起自己哦,遭天谴的啊!!!


5。找很多很多戏来看,阿不然download了一托拉库回大马慢慢看。


6。准备把东西好心递给学弟学妹们。(其实只是想把垃圾处理点,幸运的话可以赚钱)


7。开始安排回到去马来西亚第一件要吃的东西是什么。。


8。开始安排在剩下的日子里回到去要怎么好好利用来玩。。


9。开始compare and complain马来西亚有几惨就几惨。

开始想象:

怎么东西那么贵?!!!
那个死鬼政府是在搞什么的?
哇啦咧!ktm怎么还没来!!!!!!!!


10。收拾东西收到死鬼累,丢掉嫌可惜,不丢是垃圾。


11。伤脑筋 38的uncle auntie看到你,
然后问:“eh!去外国那么久没有带一个 ang moh回来的?”

hello!!!!
红毛没有啦,
红毛榴莲我去买咯最多!


12。教导junior去那里玩,怎样念书,怎样做人。
多数是怎样玩。
人他们比我更会。


13。点算着还有谁的手信没买。
讲真,到了这个时候我还在想谁还没买的话,
就证明了你们不重要。反省一下ok?


14。把握最后几个时刻,吹吹冷风。
before回去变成炭。


15。最主要,而且是每个人会做的,就是不停想,

到底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做。




总之,最后一个post from glasgow 了

我要从梦苏醒了。

我回来了。

1 comment:

WenYi said...

haih...last post from glasgow. i didnt even make an official one...i regret betu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