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陪走

去了阿姆士特丹,
布拉格
维也纳
萨尔兹堡
布达佩斯。。



我回来咯。


说给你听的话:

想念你哦!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这段旅程,

虽然时时刻刻都很好玩,


但很多地方,
都希望你亲眼能看到我所看到的东西。


有些时候,
我体验到的感动,
也期望你同样感受到。


更多时候,
都会想,
最适合我走路的节奏,
步伐,
速度,

原来还真的只有你。


表看死我,
表抬高你自己pun,
终有一天一定有人比你更适合的。blek blek blek blek。


不过,
到那天为止,
还是要说啦,


你厉害咯!
能够让我如此想念。



我会尽量走私一些酒会去给你的。


我再过四五天又会去不同地方了

希腊,
西班牙,
葡萄牙。



保重保重。